close

亂買

我是不知道懷孕後賀爾蒙分泌改變,是不是連理智都會受影響

不過我懷孕期間真的腦波弱到一個人生最低點(幾乎快沒有理性跟判斷力)

所以看到這隻"費雪小海馬"標榜是寶寶的第一個好朋友

可以發光、有像在子宮裡海浪聲跟童謠輕音樂伴小寶寶入眠

很多網路上爸媽都說好用,我就相信了!!!!!(當然也買了~~是多怕丫丫沒有朋友阿!!!!!)

還不斷說服王G它能讓丫丫一夜好眠唷~~,當初太想買小海馬跟王G賭氣

巴特,就在昨天讓它第一次陪丫丫睡覺後,

我發現丫丫可能不是很想跟它當朋友.......

 

 

看過網路上很多爸媽睡前都會像進行什麼隆重的儀式一樣

把房間燈調暗,請出費雪先生

(雖說小海馬也有粉紅色,但我就是不喜歡,藍色看著比較順眼說....)

開始輕奏搖籃曲,罐下最後一奶就可以安祥到天亮

不過這件事並沒有發生在我們家耶!!!!!

 

小嬰兒真心要哭起來,哪管你是費雪還是費翔

當我們依樣畫葫蘆調暗燈,按下費雪小海馬胸前的開關開始唱歌

小丫丫照樣放聲大哭,哭到我都快聽不到海浪聲跟音樂

 

當我們終於在小海馬10分鐘循環一次(所以餵奶還起來按了3、4次)的音樂聲灌飽丫丫

此時阿木自己聽到都快睡著,但她大小姐可沒有昏睡的意願,

繼續放著響屁宣告她正在棒賽大解放,等到洗完屁屁清理完奶瓶尿布

再播一次小海馬的音樂,還是看到丫丫睜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瞪著她第一個好朋友

然後唉幾聲後就睡著了,但這跟在月子中心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阿!!!!!!

所以可以解釋成.......她不喜歡這位朋友嗎?!!!!!!!(準備接受王G G歪的白眼)

 

 

然後王G開始在床上細數我跟他洗腦過小寶寶該有的幾個好朋友
(但他腦波很強,所以沒用)

第一位費雪小海馬可能已經出局.......

第二位是那位很受歡迎的香蕉先生(固齒器)我也有買,

(王G一直以為它是一根玉蜀黍)

現在發現要等到丫丫發牙,牙齦癢到想咬好像還要等很久

 

53648

 

第三位是幾乎很多爸媽都有買的"蘇菲長頸鹿"

(也是固齒器,小孩是多能咬,要這麼多嬰孩明星商品)

王G昨晚還一直叫小海馬"蘇菲",根本一整個都搞混

(蘇菲是長頸路、費雪是小海馬、固齒器雖然長的像玉蜀黍

但人家根本就是香蕉,很難分嗎?)

 

 

或許他也想不懂為何這些東西都要有名字,

就像幫奶瓶取Amy或Ruby一樣讓人匪夷所思

但現在看起來可能當初孕婦的堅持比較讓仍匪夷所思........

為何我當時會這麼覺得丫丫非常需要這位好朋友呢??????(抓頭)

結果底底對費雪好像還比較感興趣溜

53638

 

我只能說,目前覺得它買的最有價值的一點是照片拍起來還頗溫馨的.....

另外,也再度證明孕婦是腦波多弱的一種生物

會亂買很多當時以為不買很嚴重,但後來好像不買也不會死的東西,

然後這種症頭會再生完孩子後就瞬間痊癒,

因為終於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用的到的東西降.......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