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還真的深深體會小孩喜好真的都很莫名其妙!!!

貴桑桑的名牌玩具(例如費雪小海馬)不愛,一個濕紙巾的空袋子可以把玩個一小時不膩

且越不要給她玩的東西就是搶著要(例如我的手機(可能因為我一直在看,真是糟糕的身教,自己掌嘴先!!))

真猜不透這些小人啊~~~~

 

有天丫丫很詭異地趴在地墊上半天乖乖不吵不鬧,看到我心毛毛(嬰兒特別安靜時就好像沒好事會發生)

走近看原來她在吃健力架上的標籤,整片被她吃到濕透

我婆馬上叫我拿剪刀來把標籤布剪了

之前去UNIQLO買丫丫的包屁衣回來,我婆叫我把標籤剪掉免得刮到她心肝孫女的嬌嫩皮膚

但是其實衣服標籤都縫在外面要怎麼刮到我想沒有,就意思剪它兩件其它懶得剪隨它飄揚

然後我發現有時丫丫低頭時,看到標籤還會興緻盎然地把玩很久

而且不管拿到什麼玩具,就是很愛把標籤塞進嘴裡

 

<是在研究什麼藝術品嗎?>

 

IMG_20150615_111719_HDR  

 

從健力假長頸鹿的標籤、床頭鈴的小熊娃娃、Snoogle抱枕的標籤全都有她的口水味兒

而且拿在手裡的玩具翻翻翻,摸到標籤就會直接就口含住,這到底是什麼反射動作???!!!

拿開還某歡喜捏!!!!

 

 

 

想到之前看小紅的文說她姐當了媽之後很瘋,常會買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給小孩

例如「貼滿標籤布的手帕」,說不知道為何小孩都很愛......

最近丫的新歡Rody安撫手帕,居然也有特地把類似標籤的東東縫在上面

而我莫名其妙也買了,也莫名其妙當了那種很瘋的阿木

但丫丫真的很買單也超愛玩,大概因為手帕不僅能發出包奘紙的沙沙聲還有她鍾情的標籤布......

是說只有丫丫喜歡,還是標籤在嬰兒界真的很受歡迎?????這片薄紙到底有什麼魅力我不懂啊!!!!

 

不過既然她喜歡,為了讓她吃得盡興,我把能拆下來水洗的東西通通拿去洗了

但其實我想洗的是"標籤"而已,為了這一小片布還真浪費水啊!

這就是母親~~~為了滿足孩紙的口腹之慾,再累都可以

是說明明就都丟去洗衣機能有什麼累的,頂多就是要拿出來曬而已(切)

 

<我洗的是標籤!!不是玩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玩具 標籤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