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躺在沙發上忽然瞄到自己平平的小腹(好吧!其實站著的時候是凸凸的(羞))

讓我有種很妙的感結.............

畢竟去年的這時候躺在沙發上我還看不到我的腳趾頭

因為後期生長飛速的丫以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胖到擋住我看到腳趾的視野

壓的我躺平恥骨痛,子宮也頂到內臟往上擠,呼吸都有點小急促(整個內臟大位移 ~

現在躺著視線簡直一覽無遺可以看過太平洋,呼吸順暢到可以飆。高。音。啊~啊~啊~


那隻曾經在我肚子裡翻來滾去、把我肚皮撐到半天高的寄生丫

現在又變更大隻躺在搖籃裡歐歐睏,這種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微妙!!

  


我的身體明明就經過了巨大的變化,高山變平原(好啦!其實是丘陵)

卻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恍若隔世

如果我曾經因為每個月月經包衛生棉覺得很阿雜、懷孕辛苦生孩子很痛覺得衰小

此刻倒是覺得身為女人也不錯,至少可以體驗女性身體那種孕育生命帶來的巨大變化

從像縫針線尖頭般大小的卵子,把她孵孵孵孵到3000公克的小娃娃

然後一刀化開7層肚皮,終於看到這個跟我住在同個身體哩,一起生活快300天的小東西

也算一種很奇幻歷程,看著自己短短一年裡胖瘦10公斤還多了一個新生命

生下來奶子忽然自己會漲還會分泌出乳汁,小小肉球繼續吃我奶繼續長大,

然後會站會走會對我笑,然後越看越像自己小時候,真是太奇妙了!!!!!

 啊如果沒有痔瘡跟奶頭破這幾段,我可能真的會覺得生孩子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順便誇獎一下這條優秀的骷顱頭Legging

是我有次無意間在新埔一間韓國服飾店買的

買東西有時就是醬,沒有計畫的亂買就會撿到好貨

不起毛球彈性超好,去歐洲蜜月時裡面穿了件超厚的刷毛褲再套上也不會很緊繃

走在只有8度的捷克小鎮也沒凍死,夏天更不用說的輕薄透氣


1451548_10202503813256684_112629545_n.jpg 


骷顱頭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圖案但這條超有個性,搭素色上衣整個就很搶眼

真的是我人生中少數幾件買過PC值超高的單品

當初付錢一聽一條薄薄內搭無名無牌要750有點嚇到,但小姐說正韓貨只有一條不會撞款,

想想心一橫就買了,還被鐵公G嫌"女人錢很好騙"!

穿到現在都快三年看起來還很新,整個就好值~~~~~~

但這種好貨偏偏就難再找到第二件,這就是人森啊.....

大概跟遇到適合自己好男人的機率一樣,真是令人悲傷⋯⋯⋯

但還好我們還是遇到了!(一語雙關)

唉~褲子是很好啦~男人有時不小心還是會走鐘這樣⋯⋯


OK! 今日有感而發完畢,趕快來補ㄧ下環島進度,免得有人機機歪歪沒有下一次(白眼


最近天氣轉涼,早上出太陽推丫丫出門吃早餐散步好舒服,最喜歡這種天氣了!!!(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