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連續幾個禮拜的室內PG活動,萬聖節前後幾天陰雨綿綿氣溫直掉,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出了太陽回溫了,

有媽媽說要不要乾脆本周活動搬到戶外來踏青野餐,順便曬曬太陽~~~大家也超隨性的,當然立刻出發GO!!

 

 

20151104 北大草地放生(丫丫10M11d)

 

這次戶外野餐的地點沒有第二選擇就是北大,畢竟大門口一進來兩大塊草地要用來幹嘛?

挑了中間一塊草底隨意鋪了兩大塊野餐墊就坐,

其實有鋪沒鋪都沒差,因為寶寶也不會乖乖待在上面

像丫丫就一直出界,野餐墊於她如浮雲阿~~~~完全不放眼裡

 

02.jpg

 

丫丫爬行從來膝蓋不著地,導致她總是用一種疑似蜘蛛還什麼詭異四腳獸生物的姿勢在地面前進

重點是速度還奇快無比,遠遠看起來實在有夠逗的!!

丫丫在草地上四處亂爬,今天真的是來放生的~~

 

03.jpg

 

忽然丫似乎意識到她其實會走路,立馬拔地而起進化成雙腿走路就算了,還小跑步衝了起來

活動力很驚人!!!!(是說,也不是第一天這樣........)

 

05.jpg

06.jpg

 

小核桃已經脫了鞋子踩在草地泥土上做腳底按摩了,

桃媽說其實讓小孩脫鞋踩踩可以刺激寶寶神經發展,

但是我還是怕草地裡有狗屎,單撥阿~~驚驚!!

要是丫丫沒有很排斥穿鞋還是能穿盡量讓她穿著憋。

 

小核桃活脫脫像個日本女孩兒,有夠勾追~~

 

04.jpg

 

桃媽一直鼓勵她多走走~~小核桃個人最大特色就是三點一過就會愛睏灰

 

08.jpg

 

 

丫丫晃了一圈又回到地墊上,一直阻止她把鞋子給我穿上去

頭形跟丫丫一樣園滾的牙寶是敏感型的寶寶,腳一放地上會大哭,完全不敢踩在草地上,

這類型的寶寶需要大人多點耐心陪她去適應,好處就是可能因為個性小心可以活比較久醬

讓我開始擔心丫丫的壽命,懷疑她是不是沒神經?

不然她幾乎踩在哪裡都沒有任何反應,根本不知不覺巴~~~

 

07.jpg

 

然後偷了人家的礦泉水拿了就走,跟她搶還不行捏會生氣唉唉叫,妳強盜唷!!!

 

09.jpg

 

抱著水瓶又去逛大街,我女兒真是風(瘋)一樣的女子阿~~~沒有人可以留住她

 

11.jpg

 

雖然說前一天還是18度的低溫,但今個兒下午太陽一曬還是會有曬黑飆汗FU~~

前幾天的紫外線都補回來了,大家背跟腋下幾乎都溼惹......

好吧~~今天就在泰山礦泉水的產品走秀中,結束明明是小陰天卻曬到出汗的PG野餐記。

 

 

10.jpg

 

 

 

20151118  角角親子餐廳玩沙(丫丫10M25d)

角角餐廳關門囉!!!可惜少了一個玩沙的親子餐聽

 

回屏東度假缺了一個禮拜的PG,再回台北本來要辦塗鴉趴,

但是不知為何後來又變成在三峽的角角親子餐廳加奔聚會,

這間餐廳就是今年萬聖節號召社區商家一起來送糖換禮的那間親子餐廳

老實說沒參加討糖活動我還真不知道三峽有這間親子餐廳呢!今天趁機來吃一下。

 

34.jpg

 

裡面空間不大,遊戲區的積木牆上有排出CORNER的店名,地下櫃子放滿不同形狀的積木,

光是這面牆應該就可以讓小孩玩很久~~~

但這些小積木還不適合寶寶們玩,下面這相比較大顆的積木倒是讓她們搶破頭

 

32.jpg

 

小孩界玩具的標準永遠是"人家的都比較好玩"~~~

所以只要有人拿起什麼開始認真玩,其他人看了就要來搶了==!

 

33.jpg

 

隔出來的遊戲以積木為主,還有兩個一大一小木頭流理臺,給不同年齡高度的小朋友玩

以當時丫丫10M68公分的身高,玩小的嘟嘟好啊~~~

 

31.jpg

 

不過她一向不安份,“越級”料理的下場就是連洗碗槽都鉤不到!傻孩子

 

36.jpg

 

丫一直傻呼呼得看人家在炒菜,不知道小腦袋瓜裡在想啥毀?

 

38.jpg

 

莎莎真是個小廚娘,只事一直在洗碗槽炒菜這樣,安捏甘嚇?

我問她要給阿姨吃嗎?她還真的有拿給我,好成熟又聽的懂人話的孩子啊~(驚)

 

35.jpg 37.jpg 

 

 後來無意間發現看到丫丫居然跑去背後搭小菲的肩, 一股說不上來的霸氣讓我想噴飯,大姐頭逆?!

 

09_副本.jpg

 

事後菲媽PS了一張OS圖,就是這個FU~~笑死仍!!!!!榮登 "今日最有哽" 就是它了

 

12249692_106687996365099_6449176865611792924_n.jpg

 

不想監督其他玩伴做菜的丫忽然轉移了焦點,對著旁邊一箱玩具有種躍躍欲試的企圖

 

13.jpg

 

忽然我看她鼻孔大開~~是在醞釀什麼嗎?(有鬼)

 

10_副本.jpg

 

忽然給站出三七步就定戰鬥姿勢!

 

14.jpg

 

一個賀!!!居然把整箱積木統給我搬離地球表面,妳是神力女超人啊!!!!

 

11_副本.jpg

 

連莎莎都看不下去出手把箱子壓回地板,我在旁邊冷汗直冒,還怕她手一滑砸到自己的腳

但我險然多慮~~~

 

12.jpg

 

他把箱子扛起來還走了幾步路,因為她不要讓莎莎碰她的箱子,整個蠻力驚人,果然是我女兒啊!!!!

旁邊的媽媽都同時發出驚呼"天啊~~~丫丫力氣也太大了吧!"(什麼嬰兒啊妳~~~

 

15.jpg

 

這兩隻則依然故我沉迷在煮菜的世界無法自拔~~~

 

16.jpg

 

當天沒拍太多內部裝潢跟菜色,餐廳往門口看去就是這個景象,空間不算很大,

每天中午推兩款菜色當天是排骨飯跟烤雞腿飯,老實說,都不出色,跟便當差不多,飲料也普普

主要是都在顧小孩,根本也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吃完。都是偷空別的媽媽看一下趕快扒販

 

17.jpg

 

店裡吧台上這一個個的鍋子遠看以為是小火鍋還是巧克力鍋的餐具,沒像到是小朋友用的餐具組

聽說全是玉米有機原料製作,可以安心給小孩使用,重點是還有不同表情也太溝追了~~~

 

19.jpg

 

遊戲區的落地窗外有一小小片戶外沙坑,丫丫似乎發現那裡還有更好玩的東西......癡癡凝望

讓我一直想到小時候看到的感冒藥水廣告"感冒了~~馬麻不讓我出去玩"(嘟嘴)

去去去去!!!!我沒有攔你~~~(揮揮)

 

18.jpg

 

沙坑其實超不大,只有兩張KING SIZE的單人床並排起來這種大小,

但是對小小人來說似乎也OK拉~~~畢竟又不是海邊也沒有要在上面奔跑是不是?

咱們很多寶寶都是第一次踩到沙子,面對沙子陌生的觸感寶寶們的反應都很妙~~~

年紀最大的小核桃在裡面玩瘋到全身是沙,最後被媽媽脫光沖水免得外帶回家

個性小心的牙保是踩到不意外又爆哭,只好再旁邊看核桃姊姊玩,用手捏沙而已

第1round小孩玩完,換丫跟小菲來體驗,

小菲踩到一臉不悅但也沒哭拉,是說再也不願再踏出一步要媽媽抱

 

24.jpg

 

丫丫一放沙坑一開始一臉疑惑,摸著摸著就開始想拿玩具起來挖沙,

窩老天兒~~~妳真的是大膽妞!!!蝦咪巄嘸咧驚(得意),

對菲媽製造的流沙雨還覺得好好玩,一直想摸~~~~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如此優秀的膽量,獎勵就是獨佔沙坑自己玩到爽~~~因為也沒有寶寶敢下去,真是太奇妙了!!

 

20.jpg

 

門口有附兩個洗槽可以讓爸媽幫小孩清洗身體,核桃整個露天出浴青春肉體大放送!!!

桃媽專業,知道小孩玩沙要準備一套換洗~~

怕沙的牙保反而不怕水,沒玩到沙最後變成在玩水,也不錯啦!!至少都有玩到,哈哈

 

26.jpg

 

因為我沒幫丫帶衣服來換,所以至少撈起來把身上紗拍乾淨洗洗腳,

內搭褲撩到膝蓋,整個有一種剛下田回來的FU

小妞外面一種個玩發性進來還在不知道high幾點一直衝來衝去,

來不及幫她穿鞋我也就隨她了,大不了回家再洗一次腳,

她就一直在店裡來回邊尖叫邊手放空中甩跑來給我抱又跑走這樣,好像中邪~~怎麼拉這孩子?

 

29.jpg 30.jpg 

 

給媽嘛抱不夠還要去ㄋㄞ小菲媽,真的是整個人來瘋~~~妳哪位阿?!

 

27.jpg 28.jpg 

 

3點多,媽媽們終於累翻各自抓小孩洗手洗腳打包回家,

這群小鬼今天玩超瘋,聽說回家各個秒倒阿木們骨頭也快散了~~~

養孩子真是消耗精力,果然要早生免得沒有力氣帶啊!~(趴倒)

 

這間餐廳雖然餐點普普,但算是用心的親子餐廳~

除了三不五時舉辦跟小朋友相關的活動課程,

例如唐詩班、韻律課,無毒顏料讓小朋友塗鴉等

萬聖節還邀附近商家一起來辦活動給社區小朋友討糖

太陽好的時候還會把小朋友的餐椅拿出去清洗曬太陽消毒

算是挺有心der~~就是餐點不怎樣就是了,不過下午茶的鬆餅沒試過我不敢說

還是可以去消磨一下小人精力拉,畢竟孩子好睡阿木才會快樂阿~~~

 

CORNER 角角親子空間
電話:02-2672525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250號1F
角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250

 

 

延伸閱讀:

三峽媽寶PG團,什麼都可以玩.....(溫度體驗、聲音、球)

{丫丫9M27d} 三峽媽寶PG - 萬聖節熱身趴

三峽媽寶PG:車車的世界,叭!叭!叭!(外插"麥當勞兒童餐趴")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