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2_meitu_1.jpg

我一直覺得清潔用品的效果都是廣告效果大於實際效果

但是!!!這罐真的是我用過目前唯一 一瓶清潔效果

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的清潔劑

要說他神奇,也真的是有點神奇的說。
 

IMG_1039.JPG

我雖不是特愛乾淨之人,但是身為一介家庭主婦,

媽媽們應該跟我一樣看到發霉的流理台都會有一種渾身不對勁

難以忽視,看著刺眼,很不得去之而後快的FU!

這些長在不管是流理台或是浴缸邊上,深深埋在矽利康上的霉垢就是這麼頑強!

我用過漂白水、小蘇打粉,不管怎麼刷,怎麼塗就是半天它還在那

怎麼弄都弄不掉,我後來幾乎放棄,想說大不了挖掉從塗算了!!!

 

IMG_1042.JPG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看到有人推薦這款日本的「去霉除斑劑」,

本來寫說B&Q有賣,結果各大賣場我也沒找到。

 

後來搜蝦皮有賣就下標一罐來死馬當活馬醫

貨一來,果然跟網友分享的一樣小小一罐30ml我買350元

真的還不算便宜~(結果後來發現B&Q真的有賣耶~可以參考這裡

不過用完覺得,買貴一點也還挺划算,因為效果超~~凹~~極好!!

難怪人家老說日本東西品質比較好,好像也真不假!

 

IMG_1043.JPG

 

【使用方法】

簡單寫一下齁~

1,保持空氣流通,戴上手套、口罩

2,清除矽利康表面灰塵跟水分,抱持乾燥狀態再塗

3,避開有色磁磚或有色材質製品,避免褪色

4,使用前搖晃均勻

5.塗抹厚厚一層,1~2小時反覆塗抹幾次。

 

IMG_1047.JPG

 

【實際使用心得】

手套我有戴,畢竟是化學洗劑怕這有什麼傷手的成分

口罩第一次有戴,後來沒有戴,因為浴室比較通風,感覺也還好

味道是有點塑膠味,但還能忍受,怕有揮發性物質的話,還是戴著卡安心啦!

塗上去的時候感覺有點想很稀很稀的膠水,會有一層擱擱的感覺

(家裡有小孩要注意一下,最好小孩不在再使用)

 

IMG_1048.JPG

 

【使用結果】

我覺得根本不用文字敘述了,直接看效果就一目了然~~

 

這是我家浴缸邊~我剛搬來(我家是租的)時花了整整三天

把家裡從裡到外翻過來清理一遍,連外窗都擦,窗縫灰都給我剷掉了,

就是這塊我無法戰勝,一直被我視為眼中釘!!!!!!

使用前

IMG_1045.JPG

使用後

看到它恢復潔白,說不爽快是騙人的,

終於可以擺脫覺得泡了澡,但總覺得水可能還是臭臭的心魔了

IMG_1054.JPG

 

使用前

這是浴室洗手檯上也有黑斑,早晚刷牙都要跟它四目相接,看得好不舒服

IMG_1052.JPG

使用後

黑斑雖然還沒全清除,但是明顯淡了很多~

IMG_1057.JPG

 

再來就是我使用最有感的部分!!!!

看到使用前後比較圖,說不出的感~~~

 

使用前

人客,哩看看阿這排霉垢根本就是在挑釁我阿~這麼囂張是怎樣?

IMG_1040.JPG

使用後

看到清潔溜溜的這一排白,成就感爆表阿!!!!!

IMG_1065.JPG

 

使用前

這是洗手台的邊角,其實我不太確定這邊矽利康上的黑汙到底是霉垢還是三小?

反正我都先塗再說,顏色有淡,但是有些汙垢好像還是看得出來

IMG_1051.JPG

使用後

IMG_1058.JPG

 

最後一個例子,就是溫阿木也說它的流理台上發霉了,

我馬上拿回家分享給她用,結果效果也是很驚人,

去斑效果連溫阿木都痾樂到不行阿~~看著多舒心阿!!!

使用前

IMG_1091.JPG

使用後

IMG_1153.JPG

各位,這真的是我寫的最快的分享文,

因為根本沒什麼好寫好介紹的,

照片就是事實,事實就是這麼有效

還在跟矽利康戰鬥的婆媽們,可以推薦你們買一罐來塗

看起來就是我媽說的"爽快"~~~真的可以解決這些刺眼的霉垢阿!!!!

(每天面對洗手台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些髒東西,是不是?)

IMG_1154.JPG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