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5422_10208767326640604_91296708560816259_n.jpg

今天在間我頗愛的早餐店翻到一本有趣的圖文書,

一不小心就看完了,我喜歡她開頭的第一段話⋯⋯

傳說。

你第一次去的國家是哪裡呢?

有人告訴我,你這輩子第一次去的國家

你上輩子就是那個國家的人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你上輩子是哪裡人呢?

我是巴黎人

(靠~~那我第一次去的是深圳啊==也太不浪漫)

 

重點是....我正沉靜作者幽默的單身法國冒險之際,

隔桌一打二的媽媽帶的大女兒

忽然在我面前活生生站著尿出來,濕了褲襪,地上一灘黃水.......

 

我育嬰假前身為一介記者,雖說本身也帶點嗜血的個性

(我三妹在銀行上班,有天手指甲被金庫門夾到無名指跟小拇指

縫針後紅著眼框回家,聽說她指甲被夾斷我居然只問說:

「可以給我照一張嗎?因為我這輩子還沒看過沒有指甲的手指」(還算人嗎我?!))

但生完孩子我能體會孩子挫屎漏尿媽媽有多手忙腳亂,

衝去先幫忙善後就算,撿沾尿衛生紙我也不覺得噁。

等她媽蹲著換褲襪時,看著看著......我忍不住又解鎖手機拍了這張背影,

天阿~~我想說 『媽媽們真的好偉大!』

 

早餐無法好好一次吃完顧東忙西,

上面一手餵自己餵孩子,下面奶在餵,

冷不防還要手沾屎尿什麼矜持都沒有了,孩子優先吶~~

 

話說,那位大女兒後來還說要大便,她妹還掛在她媽奶上,

媽媽顯得很無奈,我自告奮勇說阿姨帶妳去,

一到廁所幫她把馬桶擦乾淨這妞忽然又說不想大了

媽媽絕對有合理打小孩的權利可惜我不是她媽⋯⋯(拗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