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用命賭
這是世上難得一見么壽好哭的日劇
等級可以跟小時候看的"魯冰花"跟"阿信"相提並論
會哭到啜泣的那種
我現在連聽到他的配樂心都會酸起來

如果敢說自己是那種看任何戲劇電影都不會哭的死硬派
看這部還哭不出來
我只能說他不是人了八

"一公升的眼淚"是講一個15歲的女孩得到"脊髓小腦變性症"
類似我們知道的"漸凍人"
她從一個健健康康的女孩發病到她漸漸不能行走
失去她以前所擁有的任何東西
但是還是勇敢面對
然後死亡.是悲劇

這部日劇是真人故事
才剛剛在日本播完
沒想到網路上已經抓的到還有完整的翻譯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會放東西上去給人家瘋狂亂抓的大德們耶
太厲害了
怎麼會有那嚜多閒工夫
這部戲台灣沒有上
所以官方網站都是日文
看不懂真痛苦
女主角澤尻 エリカ超級可愛
男主角亮是越到後面越見鬼的像言程旭(好像原住民)哈哈哈哈

唉呦~~
我已經兩天
視線是扁平狀
原因是眼睛太腫
還有吸鼻涕吸的超飽
好噁心

我昨天看到天亮
除了要爆肝
因為我妹在睡覺
我又不敢哭出聲
憋到我快不能呼吸
超痛苦低

有時候我在想
為啥日劇都可以拍的這麼感人勵志
ㄚ我們台灣收視最好的居然是霹靂火跟金色魔天輪這種東西
好啦
我也不是說看這種就不好
幣近大家口味不同
但是如果我們要禁電視台買國外的戲劇來播
怎嚜不看看位啥我們拍不出這樣的戲劇咧
那些所謂優質的偶像劇也都是翻拍日本漫畫阿
真的要加加油阿

種之
很好看很好看
會讓人大飆淚
要看請準備好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