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血來潮
想說去三樓泡個澡
因為我家2.3才有浴缸
時間晚上12點

不過因為我們平常都在一樓洗澡
我又在那邊自以為洗貴妃浴
所以又把所有的保養品全抱到三樓
毛巾洗髮乳潤髮乳化妝水保濕液身體乳還有吹風機哩哩摳摳一大堆
是個浩大工程
當女生真麻煩

放很多的巴斯克靈
真是令人懷念的老味道
洗完超舒服
吹完頭髮快睏去
覺得好累
不過
我怕我媽明天在那邊唸
所以
還是很任命的有把這堆離離扣扣的都西全部抱在手上準備往樓下出發

就在開樓梯燈時
唉~~~

首先
身體乳的玻璃瓶忽然從我的毛巾跟肚子間滑下去
因為在樓梯口
所以身體乳硬生生從三樓一路摔到一樓粉身碎骨
而且樓梯間還發出巨大回聲
在屏東那種深夜超安靜的時候
這個劇響是很恐怖低....

不過更恐怖的是
我彎腰要看
我的波尿栓化妝水居然崇我胸口也跟著給他滑出去
他的瓶子更大也是玻璃
當場
又是一振巨響
他跟身體乳的下場一樣
屍骨無全...粉身碎骨!!!
跟我的心一樣
唉優~~撥尿栓貴阿!!

我妹在第一平打破時就開們了(她在二樓)
當然也目睹到第二瓶波尿栓摔落的慘狀
我爸媽被我嚇醒
我媽擺一張很臭的臉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我叫她去睡我會處理拉
她非常之不爽
我就一直趕她去睡
她關上門又好像沒罵兩句不甘心
又開門烙下一句"妳就是三今半夜不睡覺搞一些有的妹的!!"...關門
我想阿妳有不幫忙還嗆我咧~~

我妹說你很會找地方摔東西
映是要摔在樓梯口
我這才想哭
因為要從三樓一路掃到一樓耶!!!
算我媽賺到
回來還幫她把家裡地版全拖一次

我妹掃玻璃我拖地
發現摔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碎
我妹已經掃的很仔細
還是有多小碎玻璃在閃閃發光
真刺眼!!!
我戴手套差地板因為怕刮傷
我妹在樓下還不停有小玻璃掉下去
她一直嚷嚷是要謀殺她嗎
唉優
我也不想降阿(不過很感謝她幫我就是了...)

拖完我家地板
滿身大汗
晚上澡也白泡
白忙一場還賠掉兩貫保養品
換一棟樓香噴噴的樓梯
而且還不免俗又被刮到
每次都一樣
每次打破東西我一定受傷
為什麼這種事總是會發生在我的人生裡????
大哭ing~~~
我家以後媽的只能有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