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八節兼中元普渡

我一早起來左眼皮就一直狂跳幾乎要抽筋

我居然有點期待到底會發生什麼衰事...(第六感一向很準.除了簽樂透以外)

果不期然

下午下了一場又雷又批美颱風的午後雷陣雨

我在回家吃飯的途中

被一台忽然轉進停車場的白色喜美嚇到急煞大犁田

整個人在柏油路上已肚皮滑行進5公尺

真是萬幸我肚子肉夠厚

不過還是讓我痛到哭

四肢膝蓋手軸全差破皮

那兩個台客兄算有良心一直罰站在旁邊問我去不去醫院

我也不小曉的哪來的魄力

吆喝他們拿衛生紙來差差血就說了一句"我要回家!!"

就牽起小白自己騎回家

一路發抖哭到家

本來不敢仔細檢查自己的傷口

一係看還真的很恐怖

手掌膝蓋手軸全掛彩

腳踝處整塊皮也沒了

去醫院上要還打消炎針跟破傷風

傷都傷在關節處.每一動都是痛撤心肺

晚上班也不去上了

早知道就好好敲詐那兩個該死的台客



我妹看到全身包的東一塊西一塊的我說

一定是我天早上拜拜一直在那邊亂說話才會有報應

因為在燒金紙弄得滿屋子煙時我說

我要是環保局長我一定下令不准燒紙錢

拜託臭氧層洞已經這麼大了還在這邊浪費資源

不能簽支票嗎??有誠意比較重要吧??(結果我媽射來一陣白眼跟"咋!!")

看到我媽又一早起來弄一堆油膩膩的大魚大肉

忙的要死又吆喝我們搬東搬西

我很認真跟我妹討論如果我以後也要做這種事(這點我就不得說基督教輕鬆多了.只要每禮拜去唱唱聖歌就好了.開心又環保)

而且不能考慮一下換拜個莎拉或義大利麵還是豬勒排配紅酒嗎

何況拜完也是我們要吃

不能選一些我們喜歡吃的東西嗎

那些好兄弟吃多了這麼高膽固醇又油膩的東西不好吧

而且每家都一樣不膩嗎

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喜歡洋玩意??

不過看來

就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