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棒球運動並不熱中

因為我覺得打籃球比較帥

不過自從我看過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

就一直超想去體會一下用盡全力揮棒子的感覺

前幾天

終於有機會

_____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

學弟要去當兵

把每一天活的跟他得癌症末期一樣

用盡力氣要充實最後倒數的10天自由生活

一直拼命用相機紀錄一些我覺得還挺沒意義的畫面

但他卻一直嚷嚷我不懂他的感受(fine~~反正要去當兵的不是我!!!嘻)

當然這次去打擊練習是他提

我馬上覆議超開心.....^^

不過當天行程還不只是棒球

還先去打一下保齡球

一整天的行程真是正面又陽光

本來學弟還一直想衝去海邊

(你們看他拉~~是不是很想癌症末期的病患阿?只有的絕症的人才會這樣想到處去看看

~~~因為時間不多!!!哈哈哈哈)

___________廢話終於完了 分格線_____________

我們一到內湖那家打擊場

因為週末人超多

其實會棒一次21顆球很快

但是都在排隊聊天時間比較多

當天我們還看到一個職業球員

叫什麼名子我也早就忘記 要不是有人跟我說我也認不出來

(這就是棒球的悲哀~~不知道為何~~棒球界除了王建銘

還有幾個長的比較特別像恰恰哥跟陳致遠

其他人在我眼中都跟路上行人沒兩樣耶!!!好普通~~)

那裡時速最低的球是80公里

我居然連擦棒的擦不到耶~~

而且前幾球飛過來我還閉眼睛沒揮棒

整個就是在浪費錢

在打擊場裡心情整個鳥掉

雖然到最後有擦到2顆

不過我很有自知知名的覺得那不過是不小心球丟過來自己打到我的棒子的

因為我一直都來不及出棒

忽然由衷佩服那些球速140還可以敲出全壘打的人

靠!!!是神阿~~~

然後它裡面還有投球準度的練習可以玩

就是一個4乘4的16宮格計分版

一個人8顆球中5顆就可以依直晉級下一關

還會幫你測球速跟準度 然後吐一張紀錄紙給你

一進去阿

機器會吐球給你

你要馬上把球丟向計分版 中了它的宮格燈會熄到

姐姐我咧第一球接到反應不過來 第二球又給我吐出來

硬生生就loss掉一球(靠盃)就算了~~

我前兩球還k不到計分版

以籃球的專業術語來說 就是傳說中的"肉包"

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我投7顆才中2顆 時速最高48公里(什麼鬼成績阿!!!)

一整個不甘心

最後去排慢壘

終於拾回一點信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很清楚的看的到球是怎麼飛過來的(畢近那麼慢==)

前幾球也是miss

不過接下來的10球可是棒棒都有敲出去

不過敲到第五球手就被震的超麻的

出來手掌心都超紅的

不過聽到那"ㄎ一ㄤ"的一聲

真的會讓人腎上腺素激增耶

超爽的!!!!

不過~~~

接下來兩天

身體就殘了

我現在整個右手幾乎都廢掉了

超酸超酸超酸~~~

還有左邊屁股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用到力(真是離奇的酸痛阿!!!)

大家~~(小雙 絹 童 毛....和其他人)

下次一起去拉~~

大家來挑一下!!超好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