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球聚約了好久終於成行^_________^



中午我們哆哆四人(絹.童.雙和我)

先去公館吃立濠港澳餐廳

一間比茶水攤更平價也不錯吃的港式茶餐廳

不過在此之前

我可是發生一件離奇又坎坷的事阿~~

話說我在劍潭上車

時間是1215想說這樣一路做到公館TIMING可是掐的剛剛好

得意的我居然沒發現我做的是往南勢角的車

然後等到一到頂溪我整個人嚇傻

時間眼看已經到(本來約1230)

覺得很FUCK

打通電話跟童他們報備

再坐回古亭

在一上一下的到了通往新店的月台

這時車剛好來了

開心的我馬上衝上車

沒想到~~

又鬼打牆的回到頂溪(因為我沒發現這台車還是黃線)

一個想哭

我以前坐捷運都不會發生這種事阿????

我有一種好像一輩子到不了公館的感覺.......==

後來我真的很小心

再回到古亭

我很仔細看 車來果然又是黃線

靠杯~~

我以前都沒那麼頻繁的看過黃線的車!!!見鬼~~

所以等了下一班

等到了公館

我是一個火大

忽然很想幹繳馬市長

幹麻讓這麼不方便的捷運欺騙民眾阿!!!



然後咧!!

今天雅絹開吉普車來(天ㄚ!!身價一個不同了...好虛榮喔我~~雖然車不是我的!哈)

吃完等絹的朋友從淡水來

在一起去河堤

周凱豬已經打電話來催了

畢盡我還跟他說我們可能會早到

結果遲了30分鐘(哈哈哈哈哈!!我們一項很FREE阿~~)


今天很多人

加起來10個(點名一下..絹.童.雙.我.撒哭拉.撒哭拉的朋友-陳sir.周凱凱.絹的朋友-water.杜少.杜少的朋友-力宏哥)

算是陣容堅強

我超開心!!!!

因為我喜歡這樣


不過我今天也很衰

不是被球K到臉(臉都在扁了~==)一個頭暈下場休息

後來還被周凱豬整個撞飛出去(你果然分量有重到~~)

阿娘惟~~大家想知道被山豬撞到的感覺嗎???

可以來請教我

就是那種很結實的被很大的力道衝撞出去

一度凌空

而且

我當下在想

剛剛在我前面然後很快閃開的那個人是誰阿???

因為那時我只看到一個背影一閃

然後就看到周文凱很快的衝衝衝過來

然後我就騰空

落地

整個骨頭快散了.....

我是覺得沒怎樣

還一直大笑

不過其實我那時心臟跳超快

嚇到比較多

而且我身上都是周文楷的汗

靠杯

你和也流一個太多點

然後是去永康街那間永遠人都納嚜多的"冰館"吃冰

hahh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