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ㄚ

在後山吹風

回來之後就開始喉嚨痛

心想不妙(因為我是那種不生病就算了

一病起來就要很久才會好的怪咖)

接下來兩天病情果然如我預期越來越重

蔡康永說:生病了~~就像自己和自己的身體吵架

卻沒有辦法甩門一走了之

shit~~就是這樣!!!



吃了藥房開的藥

好像太重

每次吃完就全身發軟昏睡

今天中午睡醒

我同寢的學姊

因為趕論文簡報

就沒回家了呆在山上(她家住台北~~每個禮拜都回家)

她提著去頂好血拼回來的戰利品

叫我起床

她說:快起床!!我削好頻果水梨妳先吃.我要煮麵.一起吃

晚上還有高麗菜喔~~

我有一種置身在屏東的錯覺

在下面嚷嚷的是我媽嗎??



我嗑著她家超好吃的水果

一邊看她東切西弄把所有材料都進鍋子裡

她想說我生病了應該也不想出門

看我一付不出門存心要在家裡把自己餓死的樣子

順便煮東西給我吃......

不騙大家

真的好好吃ㄛ~~~

不知道是我餓太久還是怎樣

覺得整個人超滿足低......

還有飯後巧克力

我一直逼問她是不是要嫁了ㄚ

搞的那麼賢慧

她還一直叮嚀我不要喝咖啡

雖然我還是偷偷泡了(喝喝!!)


學姐是建築所的助教

一開始看起來兇兇的

她不爽可是會對著研究是裡那些白目研究生發飆

不過她是刀子口豆腐心的好人

因為她抱怨在多最後還是會把所有事都做完

雖然說她刀子口

但是我們可是從來都沒聽過

而且三不五時她都用那個溺死人的娃娃音

對著他11點準時打電話來的男友報告她一天的行程

我還以為這裡還住別人咧!!

今天晚上一睡醒她又煮了蔬菜湯~~

我今天一整個吃的好健康

再這樣吃下去我恐怕會活100歲八~~

唉優~~~身邊好人再添一隻^^


卸卸妳囉~~

等我好了再好好報答你養病之恩阿!!

慧心學姐~~(她姓潛!!酷巴!!好屌的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