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住宿舍的時候都沒想過可以在這裡聞到那麼多食物的味道

話說~~我們本來想好冬至那天要來圍爐

宿舍隔天馬上發佈不准使用電器的聲明

靠!!!氣的我以為他們根本就在房間裝竊聽器

不過後來我發現根本也沒人在鳥他們

大家還是煮的開心



我最近早上刷牙

都可以看到有人把電鍋擺在盥洗室裡煎中藥(可能味道太重怕房間裡都是中藥味.所以拿到外面煮)

盥洗室喔!!!人來人往

擺明就是明目張膽嘛~~

然後

我看過主最多的就是蔬菜湯

女生果然比較注重養身

下午還有烤一些麵包的.爆米花的.煎鬆餅的

還有買樓下便利商店包裝好的速食小火鍋或泡菜湯包回來煮等等

發現大家還挺賢慧

我呢就覺得洗鍋子太累

我都不想動手做羹湯



就在今天

我還一直那悶學姊晚上煮的菜湯味道怎麼一直在

好香喔~~而且我還是鼻塞的病人耶!!

一開門才發現是隔壁在弄

味道如果沒有錯應該是麻油雞八

哇靠!!!

根本就把樓長跟宿舍阿姨當死人阿

也一個太囂張!!!

因為不想輸

所以我決定下次來炸雞排........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