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吃到義大利麵

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我還沒來台北之前

有一次在我家忽然心血來潮

跟我妹煮起義大利麵來吃

我們做一個普通肉醬麵跟奶油培根火腿筆管麵

算是一個大成功

爆好吃

畢盡是不息成本在放料

不過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爸看到肉醬麵沒啥意見

倒是對著筆管麵說:哪屋咪(麵)生做這款阿?

我費盡力氣跟他說明義大利麵還有很多形狀阿

像是貝殼麵啦.粗麵啦.蝴蝶麵啦...不過都是麵沒錯!!!

他很疑竇

不過還是接受

但是令我噴飯的是

他轉頭去添飯.....

沒錯!!添飯然後把香濃的筆管麵夾到飯裡...配著吃!!!

靠!!

我跟他大吼說沒有人這樣吃的拉~~

他還離職氣壯的說:拜託!!!他又不是義大利人!!

他比較習慣配飯.這種東西吃起來很奇怪~~不好吃~~

我真是無言耶!(不過覺得他這種傳統不吃飯會死的習慣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