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挺不錯的開始

一向認床的我今早一舊早早醒來在天灰灰的六點半

意外一覺到天亮,我昨天還緊張兮兮的跟黑說

我明天一定可以叫你起床因為我會認床

誰知道起來拿本書躺回床上還來不及翻就又睏去

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難得的

在自己陌生的床上睡著,不停做夢還醒不過來

還是黑超大聲鬧鐘把我吵醒

在像走馬燈的片段夢境裡還一直免強自己清醒叫黑起床

其實我還在做夢ing~~(奇妙的感覺)


房間裡的溫度不冷不熱剛剛好

音樂很好聽我都沒聽過

房間很亮陽光充足

黑一堆奇特的旅遊書讓我覺得是不是該出去旅行

本來以為會困擾我的事並沒有讓我想像中影響我的心情

我還真是一個冷血的人,哈哈!!



雖然外面在下雨,但心裡是大晴天

這個早晨,也一樣很美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