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已經9點15分,我差點尿褲子,因為我9點30分要報到!!!!!
還好當初基先生明智,很堅持我家要找在離公司最近的地方
所以半小時候我就到公司了(羞

一進去按慣例跑流程,結果我一推東西都沒有
沒人跟我說就算了我連皮包的忘了帶!!!! 連身分證都沒得給人家copy
但是我卻記得帶黃Mia小姐送我超可愛的小紅證件夾,來裝我的臨時工作證
還好這些東西都是可以補給的,有驚無險....

上去辦公室只有一個人在(這時已經10點半超過了唷~~)好空曠的公司
想也不用想她就是我唯一可以找的人 - 盛男哥
勝男哥很親切,一開始就是知無不言的把所有該做的事很詳細的告訴我
後來阿至哥來了,開始帶我去準備錄影的東西
開始走來走去,我面前來去無數人
這是副控,化妝間,攝影棚,主持人休息室,還有通這邊通那邊的樓梯.....
攝影AD FD 化妝師,服裝,Keyboard老師,聲控,道具找誰,什麼東西找誰誰誰
一個接一個人臉不停閃過我面前,所以,一個節目是要這麼多人的配合
有點頭暈....不過還是很認真記

開錄前,那個只問我"會剪接嗎??會就來上班的"製作人檡芬姐來了
一樣如同她很隨性用我的態度,就叫我等下直接去找明天要錄的藝人RE稿
也不在乎我會不會,做過沒。
上樓遇到我第三個同事小每,雖然人很忙(大概是身兼出納,要算錢給當天來的藝人,看她手裡不停數過一疊又一疊鈔票)
但是她說有問題盡量問,她都很詳細的回答我跟教我怎麼去約訪和技巧

還好我一開始接洽了兩個藝人都算很配合
不用問太多她們就自己講起來
算是很順利的就完成工作
當然因為我很菜所以很多事也輪不到我做
都是看比較多
晚上回到家11點,我整整在公司待了13小時!!!!
(喔!!!但是覺得時間過很快,大概是一直有事要做要聽)
還有製作人很晚走,菜鳥禮數還是要配合一下
當然明天不用這麼早到,製作人有開口11點再來就好
但是識時務的人當然不會當真
所以等下寫完要趕快去睡覺~~~

最後,感想是:
1. 做節目眉眉角角真的很多,很多都是小細節要注意。
2.藝人都很親切跟客氣,大概年紀比較長的藝人圓融,主要也沒好為難妳的
3.我又感覺到那種電視台獨有的氣氛,就是同事間大家嘴都賤垃圾話超多
   所以說說笑笑時間就過去了,好像不講些虧人家的話不會做事一樣
    就是手在動嘴也不會停就對了!!!
4.Team work 就是老鳥完全是寢囊相授的教你,因為如果你不能很快進入狀況就是拖累大家進度
   對大家都沒好處,而且都是互相COVER來COVER去,跟以前埋頭猛幹自己進度的感覺差很多

6.還有我的女同事都很神奇的生過小孩,卻完全看不出來是當媽的人,有夠誇張的又瘦又年輕,主要是很瘦!!!希望我可以被她們傳染。這裡男生還好,女生真的是有挑過(所以我會進來是有原因的嗎???得意ing~~哈哈!!)
好,完畢!!!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