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RE通告,製作人一直在挑我的標不可以這樣下!不可以那樣下!你在寫什麼阿?!
後來我又問RE的內容跟主題好像不符耶~~製作人又說阿妳不會這樣包,那樣包,這麼傻?!
我就一邊聽然後喔喔是是繼續打腳本,本來今天約唱歌因為我RE太久晚一小時出發,
我的兩個同事一直等我到九點才一起叫計程車走,足足等我一小時。

一上車,我的同事A就忽然跟我說"今天製作人在講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一聽二丈金剛,回了一句"啥?!" 可愛的A同事繼續說"其實她(指製作人)是在教妳,
只是她本來口氣就很差,妳剛來不要覺得很挫折,我不希望妳做一做很快就走了...."
不誇張,我當場淚就飆出來,哭不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委屈,
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溫情攻勢",我同事真的是太"大心"了...


我在想如果她知道我當初在NGB被罵到哭出來的事,應該會覺得現在製作人算很好了
而且我也是真的很菜,本來很多事我就真的不會,被念也是應該...
在況且製作人是一邊念一邊幫我改,說真的,我也覺得還好(或是我還沒見識到她的威力)
聽說之前不少前輩已經陣亡,至少之前做我現在這位子的男生就是被製作人叼到受不了走人
但是,聽到我同事A講這些鼓勵的話還是覺得很窩心,超催淚(不過我哭點本來就太低)
我還一直跟她說"拜託!!妳不說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妳在安慰我才想哭耶~~~"

同事A繼續講,其實製作人算收斂很多,以前跟她在做LIVE節目時,每天都很像活在地獄
我看得出來!!!因為我們製作人本來就是那種個性很急,講話又超直接機車的人
(是說好像看來不是這款樣就沒辦法幹到製作人的樣子,市面上的製作人一般般)
我看得出來她容忍我很多,畢竟今天她就很受不了的自己帶子一抄要自己去看我那集的內容

我同事B是在外製公司待了快10年的資深企製,她也說現在這邊環境比外面好多了
她說她到去年為止不知道年假為何物?高燒39度去開會老闆一來就說散,簡直豬狗不如!
雖然我看她平常臉臭不太跟我說話,但其實她都有在看....

怎麼說?! 算是我到這邊來第一次掉淚不是因為做錯事或被罵到心情不好
是很揪心的感覺呢!!希望是好的開始~~~~
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