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好多事要做....
要去綠島玩....(最開心^^)
要搬家
要認識新環境
要開始新生活
要帶新人
要認識新朋友
要迅新車(雖然我不太懂...)
要做好多好多事...
好多新的事物在等我去嘗試

我覺得我沒有一個時候像現在這樣
覺得自己活的踏實又快樂
又這樣複雜矛盾
一邊開心全新的生活
但又捨不得陪我一起的老朋友舊事物....

人生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有新的走進妳的生命但又有些妳得放下
雖然我捨不得的要死~~~
在新舊之間
慢慢體會那種淡淡的無奈....

以前的日子真是過的有點渾渾噩噩
也不知道自己在為著什麼轉圈圈
現在總會不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覺得有些事冥冥中似乎都安排好好....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