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總是要不落俗套的來發表一下跨年感言
哈哈

我已經連續4年過年沒睡覺了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才會破紀錄

過到今年還真有點懶了
本來一到跟學弟約定的時間還在掙扎要不要出門
不過想想這樣實在太賤了
還是出門

我一定有病
我種是很不想很不想做一件
但一但開始了就沒有那種討厭的感覺
就像
我不想爬起來上班
但一但下床出門我就好了
出門前的MOMENT就是那種感覺

第一次去那種有辣妹熱場的美式餐廳吃飯
雖然跟幾個學弟妹沒有很熟
但是真的覺得你們都是一群很NICE的GUYS
很怕我餓到的樣子
而且我沒看過在當事人面前講八卦可以這麼大聲
那有何必遮遮掩掩
哈哈
去看煙火
學妹怕走丟也毫不客氣的牽我
哀優...
真害羞(羞ING~~
對拉
程少謝謝你陪我去買水
我轉頭看到你在我背後還真感動
你果然就是育如說的貼心的好男孩

第一次看煙火秀
又要屏息錄影但看到煙火想要尖叫
心理真掙扎
不過實在是太炫了
1000萬
好樣的

仙女棒也有眩人的魔力
她的煙銷味我覺得跟地下室那種悶悶的味道一樣好聞
因為我看你們一群人煙火傳來傳去
感覺還挺幸福的

美中不足就是我一直打電話找不人
電話還一直打不通
還有C+小姐令人擔心的電話
真是心情複雜的年

第二攤還是市政府
種覺得今年一直在這個地方鬼打牆
第一次看雅絹發酒瘋
不果大概是喝酒扒
我以前不敢問的我今天全問了
天阿
毛大爺
你真他媽的太猛了(佩服佩服
原來在路邊席地聊天也是這樣毫無禁忌
太爽了

希望今天也是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