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年一度的低潮期又來了

最近不管做什麼事都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報告一個接一個好像永遠不會完

坐在電腦前看著WORD在面前上下滾動都沒有任何想法

年底前要交發表摘要還要考多益

這兩項現在進度是0

而期末報告的壓力已經來了

而且最近我一直想到我如果拖個半年畢業(怕還不只半年)

那阿粥就不在我身邊陪我,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辦阿

雖然他也幫不上什麼忙

不過至少可以陪我,以後就變成我一個人了

一想到就莫名其妙的心慌跟沮喪......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發脾氣在他身上

事後又很不好意思的道歉,感覺他一直在忍讓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揍

唉~~~好煩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