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得很好^__________^

 一早起床先把英文翻譯一口氣的做完 

還悠閒的聽音樂做運動到忘記下午還有英文課 

當我猛然想起,已經是第二節上課了~~(整個不知道在衝三小) 

亂穿一通,眼線隨意一勾就衝去教室 

還好老師以為我也去參加研討會所以晚到倒也沒問啥...


 一樣無聊的英文課,老師最後忽然心血來潮

想到放一段很像網路信箱寄來寄去的那種勵志小語powerpoint
(就是那種關一扇門,開一扇窗的勵志小語,不實有花飛阿~星星噴阿~ 還有背景音樂的那種,哈哈!!!我們老師是個妙咖~~~)

我上課一向很散漫的~~對這種東西當然是提不起興趣

但是在我快睡著時,這句話讓我眼睛一亮

趕快找紙抄下來,我記性不好,怕轉頭我就忘了....

不用對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

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阿~~~真的很應景!!!

 大~~"家"~~共勉之八~~~(哈哈!!)



最近心情真的超好的,不知道為啥就是這樣輕輕的感覺

我不太確定是因為什麼

也許之前我總是對某些事抱著太消極的態度

好像看到前面有烏雲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躲雨

一直在等雲飄過來淋濕我再說


現在我知道要去7-11買一把69塊的透明傘拉~~



今天我一聽完研討會就衝來圖書館

膠皮一臉開心的驚奇

因為他以為我要開始衝刺的

哈哈~~~其實我只是想以前一樣

沒想幹嘛就在裡面晃,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好東西

原來我有好久都沒有習慣上圖書館了

現在只是又變得跟以前一樣而已



很好!!!!很好!!!!

我喜歡自己這樣~~~

人總是在很多事情裡學著了解自己

也許這些事大多都是不好的,不是很舒服的

但至少最後我們總會知道什麼才是我們最想要的


我做錯過很多事

還好都沒有錯的太離譜真的讓我覺得後悔莫及

慶幸自己身邊都是很多很多的好人

和值得我學習的,厲害的人

還好我樂觀~~(真的要感謝爸媽~這天生沒得挑的)

所以不怨天尤人,因為我一直都是很幸運的賤人~

所以要努力變成跟你們一樣厲害的人!!!!  

衝阿!!!!!!!哭咪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