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養到最後都會得一種自以為跟寵物心神相通的妄想症
都會以為自己的狗狗貓貓聽得懂你在說什麼~~~拜託!!!!!!怎麼可能!!!!  (你又不是畜牲,是不是?!


不過話雖然這樣說,我也是身陷這種詭異的情節裡而無法自拔阿~~
像沈小姐(就是王G他媽)覺得她的綠繡眼會對她唱歌,只有對她的聲音有反應
不過事實上,小鳥就是一種很神經質的動物,牠隨時隨地都在亂叫,所以...他....只是在叫而已

又話說我每次都覺得我家阿福在跟我笑,但事實上~~"阿!!他就次長這樣咩~~~"
這一切都是我再癡心妄想!!

就像這張........以為他在看鏡頭嗎?!


其實是我可憐的老爸為了讓阿福給我一張正面
在我被背後快速移動又叫又吼的不停"阿福~~~看這邊唷!!!!!!"
這隻駑鈍的笨狗才好像終於知道了解到~~那個"阿福"好像是在叫他齁~~~

為了幫他照像我們這些身為主人的
卑微到累的跟狗一樣才能換到他一張本來就生成這樣的照片
不知道是在忙什麼東西

偏偏阿福隨便翻身扭腰就可以搞得我心花怒放,尖叫連連~~
做人怎麼可以這麼犯賤~~~

阿福做瑜珈~~~


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捏!!!!!    (嘆氣




PS.說到賤~~有人叫我隔天打給他,阿我下午打去想找他吃飯
他老大跟我說他在台南了~~還罵我"賤!!這麼晚才打給我~~"
奇怪捏~~~阿人怎麼那麼難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