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C+小姐第一次去上課....
想也知道一定是遲到阿....
而且國家的補習班也太隱密了八!!!
331教室在天成飯點..旁邊7-11...的小暗巷裡
一間破舊大樓的10樓
311教室不是在3樓嗎???
而且連國家招牌都看不到...我們還問一起搭電梯的同學
有必要搞的那麼神秘嗎???
而且一個不怎樣樣大的叫是有沒有300個人阿???
我一直跟正C+討論
如果真的發生火災一定是穩死無疑阿
妳看人那麼多根本逃不出大門...
跳樓!!!10樓耶~~~開玩笑!!!

好啦~~
說重點....
今天我們再排隊領書時
有一個穿西裝的我們以為他是班導師的先生一直在台上瓜拉瓜拉講不停
我:這位先生也講太久了八!!!
C+:他是老師嗎??
我:我看過戴然好嗎??不是他...應該是班導八!!!
C+:這位班導會不會順勢上起課來.....

這時台上那位才對大家說:各位同學~~我是戴然!原名宋XX....(聽不清楚)
我跟鄭C+嚇的嘴都合不起來
因為我們討論不算小聲
GOD~~~當下想直接坐電梯下樓回家
尷~~~尬~~~阿!!!!!

我明明就在政大看過他阿!!!
我是北七嗎????
說真的~~
以前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
覺得他是一個大胖子
不過
上禮拜有跟他錯身而過發現它還蠻瘦低
今天仔細看
它也太"少年"了八!!!!

戴然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我一開始沒有抬頭看它
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跟大炳好像
而且很愛演戲!!!
賞門好大~~"恩亨"~~太多
我不停低起雞皮疙瘩!!!
它這樣嘶吼一天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