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發生啥事??
竟然給我下雨了!!!
昨天明明是個穿短袖+短裙的好天氣!!!
睡到快中午的我一鎮錯愕
以為在作夢.....

今天下山真他媽的不順
我要在仰德路口的那個警察局那邊下車
結果司機不知道在想啥
讓我在前一個彎道就開門放我下來了
害我還走了不小一段路
忍受瀑布般的流水.呼嘯而過的激掰騎士與他們時而賤起的大片水花
才看到山下那個站牌
媽低~~~~
後來我到機車行那邊等206回我家
我站在站牌下乖乖等206司機先生將車慢慢開近
正要招手前面不遠處忽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我正要遲疑要不要往前走一點
司機忽然急轉在她面前停下
幹~~~心生不妙......
待我衝到車門前要上車
司機硬生生的把門給我關了起來
我只能把手舉在半空中 大罵~~他媽的!!!!
THEN看車開走...
老天應該是要讓我多走走路
讓我減減肥八!!!
好~~
那就走回家八~~反正是沒很遠
結果
雨就在這時就給我愈下愈大...
一開始我還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欣賞路邊的景色八
隨著鞋子裡的水越積越高
老娘的奇摩基是越來越不好
去他媽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