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有聽說
我大學唸到剩50幾天差點畢不了業
是怎樣???
位啥我都會碰到這種事????
這.這.這是什麼人生???

我咧!!
能跟人家上課上了兩個禮拜還分組
結果其實選的是另一堂

千方百計加選的的通適
是超修的外系學分
因為是學年
不休下學期不承認 賠4學分
修了又浪費

結果大家要期中考的時候
我還來加選個四學分
對現在還要上班的我來說
還真是個不小的負擔阿~~
現在
我要上四天課
上四天班
還加禮拜六補習
呵呵
一個禮拜7天滿滿滿
人家都說這樣很好阿
很充實
是拉
還真充實~~
幸好還有一個多月就畢業了
皮要繃給他緊一點~~
大家要多多督促我阿!!!
不要讓我鬆懈~~~
一定要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