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我跟我家這裡還真不熟
都要搬走了
還不知道有哪些店???

我想買手套!!
絕望到我連7-11都去找耶~~
後來覺得自己好蠢喔
那邊只有洗廁所在戴的那種
後來我一出7-11看到藥局
想說也去找一下
你看我是不是絕望
結果我只看到手術用的那種
就在我失望之際
喔!!!!我..我找到了
一雙20寫說工作司機騎士適用的棉部手套...
雖然很醜
不過我想就是它拉~~~

後來去水果攤那邊買一些水果
我發現老闆好好笑
他對一位上班族說
我跟你說這粒西瓜我算你70就好~~
對著裡面大喊
小玉這位先生算70就好
然後又跟那位上班族說不要太大聲跟人家說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我在旁邊冒汗
因為從我進來他已經跟3個人這樣說了
誰會不知道拉???
拜托!!!!
等我走到門口
我才發現他就是上次跟我搭訕的那位...
媽媽咪阿~~
他真的狠搞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