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我拔~才幫我買了一台T33
畢業時又送我一台新機車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去販毒咧!!!
怎麼會那麼有錢....
好怕有一天上班收帶時看到他出現在新聞中
因為終於被抓了!!!

今天禮拜天上班比較閒
想說偷用公司電話打電話回家
(自從在中天上班以來...超愛偷用公司電話!!!好省錢!!!嘿嘿嘿)

沒想到是我妹接低
她說:
把~最近迷上騎腳踏車....
而且不是在家裡附近騎騎
是那種會騎上高屏橋...騎到高雄去的那麼遠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工廠快做不下去
那麼閒....

今天呢
他騎到萬丹(離我家大概開車就要20多分鐘的地方)
我麻~煮好飯在家等他吃飯
就接到拔~打回來的電話
說他騎的太累回不來....=.='
叫我麻~開車去萬丹接他回來......

阿他平常不太帶手機出門低優
沒想到他真會計畫
會料到自己會太累騎不回家
還帶手機出門求救咧!!!!

我麻~~是好氣又好笑
還是出門救夫去....
我拔~~好像小孩子喔!!!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