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班上到睡著!!!
怎麼可能阿???
太不可思議~~~
還是小盧大哥叫我才醒來
而且他只是想跟我說他晚上要吃啥~
天阿!!!
我今天根本像在作夢
我來這邊那麼久還沒像今天這要閒過~~
好有罪惡感!!!
好怕有報應喔......
我是不是有被虐狂阿???

11點多真的閒到發荒
還邀LULU去外面走走買東西吃
結果下雨作罷
去五樓中庭喝咖啡聊天
來場WOMEN TALKING
怎麼那麼愜意阿??

回到公司開始玩線上算數遊戲
還玩到大家都下班
長官還來提醒我們該回家囉
我們才驚覺公司已經空盪盪...

回顧今天從上班開始
我只是不停打瞌睡.聊天.拍照.看網址.吃東西.玩遊戲....下班
錢有沒有那麼好賺?????
好像作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