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車的時候大多事時間都在放空
不過就是有些人會很想在我面前紅
讓我不得不注意到他們

啪萬

有一次下班回家因為要拿東西給人家
所以騎的小快要衝回家
等紅綠燈時
我看到一位黑色穿細肩帶的辣妹
想說~~"背殺!!不過有點黑......"
後來起步後騎著騎著其到她旁邊....
我嚇傻!!!!
她那個肚子這麼大!!!!!!!(請伸長手臂在肚子前劃一個大圓)
很大耶!!!!!
快臨盆了扒!!!!
阿她在幹麻~~~
是跟我在復興南路上飆車嗎???
她一直騎在我的附近
問題是我騎不慢耶......(好害怕喔~~~)
這位媽媽~~~請想一下你肚子裡的小孩好嗎 ???
阿娘惟~~~
她老公咧?????死了喔!!!!!
我一路上一直為她冒冷汗.........


啪兔

今天跟阿絹去買她朋友的生日禮物
就在我家外面的的那個消防局等紅路燈時
我看到一小孩被他媽媽成"大"字型用外套綁在他媽媽身上
阿他整個人是掛在他媽媽腿上
兩支手就晾在他媽的兩條腿上晃阿晃
想必是睡著.....
媽媽怕他掛著掛著就溜下車了扒
才把他綁著
畫面看起來超好笑
超好笑!!!
我只能說媽媽好辛苦唷~~
為了安全把小孩載回家無所不用其極
(只是不知道小孩長大
會不會因為曾經那麼蠢的被媽媽"綁"回家
而留下任何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