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亂逛別人的網誌~~~
看到一個好朋友的朋友的
天阿!!!
他的文章回應是他把把回的....
好可愛的把把喔!!!!!
而且他還跟他把把說~~
"爸!!!回網誌不要那麼嚴肅.........."
花哈哈哈哈哈阿~~~
好可愛喔!!!
我喜歡~~~~^_____^


最近有人說我"人來瘋"!!!!
我耶~~~
這個形容詞從來沒人用在我身上過
ㄟㄟㄟㄟ
你們說看看阿
我有這麼誇張嗎???
還說我似乎是個沒煩惱的人!!!
他真的是太太太不了解我了.......==

我跟他說我想很多.....
而且只會記的很小的鎖事
但是大事都會忘光光.........

為了這句"人來瘋"我還真不開心很久
我是不是想狠多????
可惡
我討厭"人來瘋"
感覺很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