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我跟蘇小亨去吃飯

她跟我說大二我們在抽學弟妹的時候
我一直嚷嚷要嘉慶當我學弟
他那時心理想說"抽到我妳一定很失望吧???"

我說那有阿???
而且我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你們說我學弟是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小女孩阿??
這種事他記這麼久....
哈哈哈哈阿
我還一直跟他說
我都這樣阿
嚷嚷而已
我完全不會記得!!!
叫他習慣就好......

而且昨天小雙打來約聚會也罵我這件事
因為我忘記我在家族上說我禮拜3還是4要跳舞了
結果小雙下了一個結論說
不是這樣也不像哭咪萬了....
哈哈哈阿!!!
唉憂~~
耐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