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上駕訓班法規講習
發現

1.好多黑道兄弟

我上課之前一直在發呆
等我回過神來
才驚覺我後面兩排被一群穿同一款黑衣的年輕人占滿
他們很有默契的走路都呈現嚴重的八家將氣勢
上課就開始睡
不然就是在聊天
教練完全沒在管他們

2.南部人非常之隨性

除了過馬路不看紅綠燈.不帶安全帽.老輝ㄚ都把馬路當自己家
騎在中間無視有沒有檔到人家的路
叭他還會罵人家之外
就是上課好像不知道關手機轉震動是基本禮貌
不然就是根本不曉得手機也是會震動的
而且上課1個小時半就響了5次

其中3次是歐巴桑的
聲音都超大的(連教練的聲音都蓋過去)
是耳背嗎???
是打來問標會要寫多少
好啦
這還挺重要的....

還有2次是兄弟的
羅致祥的電音版嗆斯嗆斯
我想笑但不敢
果然是一國的(羅致祥聽說沒變帥之前也是台客一隻)
而且是在睡的那位帶頭的
他一接起來就"策'了一句
"暗!凜杯咧尚客拉!!........(以下髒話)"
不過他老大不爽應該是被吵醒不是因為上課八
完全把台上的人當空氣
我只能說教練修養跟大學老師一樣好

唉呦~~
真糟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