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高雄在中華路看到一家頗利害的義大利麵店
想說就在那邊晚餐
偏偏大遠百附近車超多完全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在小巷子裡繞來繞去
發現一家2小時50元的停車場
(本以為南部停車都很俗.沒有!百貨公司一樣有70/1H的高價)
馬上急轉衝進去
是一位頭髮全白.瘦瘦的歐吉桑在顧
他說:我們2小時還加20分鐘是給你們回來取車
所以是2小時20分停到8點15分喔!請斟酌時間阿!
(喔~~真是人性化阿!!心理不禁湧起一股暖流)
問我們用餐嗎?
我們說是阿.賣義大意麵的NEW HOUSE(想說是有跟附近點店家簽約嗎?)
他說沒有...不過如果我們沒跟人家約好他推薦一家更好吃的
還托我們出去很詳細的指東畫西
怎麼走數來第幾間就是那家超好吃的"左左義"
還用很誇張的口氣跟我們說多好吃.很多人排隊.又便宜
如果他們沒開或太多人再去原來那一間
不停的千叮嚀萬叮嚀
直到我們走遠他還一直指阿嚷阿
我跟許先生一直冒汗
想說"左左義"老闆是付他多少介紹費是八?

因為左左義比NEW HOUSE近
所以就想說繞去看一下也沒差
結果
發現它果人生意超好

一間小小的頗精緻裝潢的小店
外觀看起來像小咖啡屋
在一個不是很顯眼的單巷道理
店面都已經很小了
招牌字更小
要不是有人根本會找不到

我看座位1.2樓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20
才剛6點人已經排到路中間
很驚人
而且很多人還一直來
太誇張
在這裡很少看過需要排隊的的地方
我還以為只有台北人才傻傻愛幹這種事
等了快10分鐘
除了後面的隊伍變長我們依然聞風不動

後來放棄
想說去拿個名片下次再來
居然.....沒有!!!
擺在外面的MUME上也沒打
而前面的人排到位子卡緊緊店門又小
感覺如果有企圖說借過
然後闖進去問工讀生電話會被人家從後面暗算的感覺
而且裡面看起來好像也忙到不可能接電話的樣子
就直接走了
(居然這麼唱秋...到連預約都不給個機會==)

如原計畫吃完去拿車的時候
我遠遠就看到那位熱心的阿伯檔在人家車門邊
跟也是剛剛來拿車的男生說
"我介紹的那家粽子好吃八......跟你們說........."
那男的應該算很真誠的說"恩~很好吃呢!!......."
(挖賽!!人體TAIPEI WALKER耶~~)
我跟許先生說下次要吃東西先來這裡停車順便請教他一下好了
很方便耶!!!
不過許先生看起來好像想趕快走
因為他怕那位老杯杯來煩他

我們開車經過門口
他收了我們的票說聲謝謝
我們剛開出停車場
忽然我看到許先生
車窗口忽然出現一個白影和一之枯老的手抓住車窗
嚇的我差點尖叫
原來是那位熱心的杯杯
他居然追我們的車
只是要問我有沒有去吃他介紹的那家
我們說人太多就沒去
他果然有開始讚嘆那家店多好之多好吃
他說的沒錯八!沒騙我們八!
還有千交代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我們終於可以開走的時候
許近太第一句話是跟我說
"幹!差點被他嚇死"他以為老杯杯忘記可以逃過一劫
我到是覺得很好笑
(埃優!!
南部人真的很熱情耶~~~
想到忘了問我們還追車耶!!年紀都一大把了.感動T-T)

對於那間唱秋的義大利麵店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
最好真的那麼好吃....
老娘下次要第一個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