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買卸妝乳
想說順便去逛一下新開的美華泰
選完卸妝乳後
發現後面的櫃子有一款新的美妝產品
是一隻小女巫造型的
很有Q版ANNA SUI的感覺
之前有看過
現在才發現它什麼都出
(從粉底.密粉.睫毛膏.唇密.眼影筆.腮紅.........種之能想到能抹在臉上的東西都出了)
當我正興致伯伯的看這些可愛的化妝品時
(回屏東之後幾乎視天天素顏耶我....好大膽)

說的時那時快
忽然轉角飄出一位妝頗濃.笑容可掬的套裝小姐
抓住我的手....而我那隻手還拿著試用品
我下一跳(想說我拿的試用品對八????我沒偷東西阿!!!)

她說:唉阿!小姐你挑什麼???卸妝油阿!!你皮膚不錯要不要試試我們家的夏日清爽組....很好用耶!!

也沒問我要不要是就把我往她們專櫃拖
我說不用了她當然也沒在聽阿!

我有出力抵抗耶~~~不過她力氣更大
(心理一陣無奈...)
快速穿過一排又一牌的櫃子到MAYBELLINE專櫃的後方
黑山老妖終於出現了(一個45歲左右的歐巴桑)
很滿意的看著小倩終於帶獵物回來了

一個酒紅色我沒看過的牌子
小倩將我的手親手交給老妖飄走了(可能要去抓別人了八!!!)

老妖手給我抓緊緊
開始閒話家常
手也沒閒著...馬上往我手上倒她說最新的神奇去角質凝膠

老妖: 小姐還在唸書嗎?
我: 對阿!! (苦笑 = =!)
老妖: 難怪喔~~看妳很有氣質的樣子......
我: 哈哈~~有嗎?(拜託!!我素嚴披頭散髮黑框眼鏡拖鞋...你睜眼說瞎話是八?)
老妖: 你粉刺很嚴重耶!!
我: 對阿!!沒救了....讓它去八....
老妖: 怎麼會!!我跟妳說我們家的...........
我: 恩......(發呆......)
老妖: 我們的東西都是漢方..............
我: 恩.......(發呆......)
老妖: 我們現在促銷買1送二喔!!!要不要帶一罐...1800......2400.....
我: 恩.....(看著我的手被搓出好多角質.想說有那麼多死皮喔!!讚嘆中....)
老妖: 妳.......好....不好....
我: 恩.....(低頭看....想去完角質感覺還挺舒服的耶....)

忽然我耳邊很大聲被吼了一句"妳恩是好還是不好阿!!!!!!!!!!!"
我嚇了好大一跳"什麼!!"
老妖斜著眼睛看我一付"看看你們喔~~~"的樣子說

"我女兒跟你一樣啦~~.每次問他什麼都給我一聲"恩"
阿你們"恩"是好還是不好也不會說清楚都要人家猜阿?
還是你們年輕人都這樣講話???流行喔!!!........"

我一直陪笑對她說
我沒帶那麼多錢.而且要回家跟我媽商量.
阿我媽還在浴室裡等我拿卸妝由回去給她用........
一邊慢慢掙脫老妖緊緊抓住的手

老妖終於死心放開我
臨走還不忘一直提醒我說要跟馬馬說喔!
千萬不要讓她"姐姐"苦苦等不到我喔~~

瞎密!!!!!! 她說"姐姐"嗎???
希望那時我嘴巴沒開開的呈現痴呆狀

唉優~~
大嬸....
我現在出去都要被叫阿姨了
妳40.50歲這樣看起來免強可以算是風韻尤存拉~~~
稱自己姐姐妳不會害羞喔!!!

經過小女巫專櫃本來又想看一下
可是怕被出來巡邏抓人的小倩姐看到
只好恨恨的走了
真是掃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