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等阿粥睡醒已經1點半

本來要去銀行談一些買基金的事

但是他下午要上班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在天母找一家賣咖哩飯的店吃東西

後來看到"福勝亭"想說沒吃過就進去點餐等飯來

忽然撇見昨天充電完的手機還沒開機於是就開機了

我的人生到這一步還算是很優閒

一開機馬上就有簡訊飛進來

一看我整個是人生色變!!!!!!!!!!!!!!!!!!!

我完全忘記今天要拍畢業照!!~~真的一點映像都沒有!!!!!!!

而且就在下午3點20分~~一看錶當場讓我跳起來,因為現在是3點整!!

簡訊還說"千萬不要讓老師或同學等你優!!!"

忽然有很多鄙視根指責的眼神對我湧來


當下心情只能用一首歌來形容

"一通簡訊點.醒.我.夢~~中~~人~ㄜ~~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ㄠˇ~~魂~~~"

偏偏這時服務生剛好把套餐正要放到我們桌上

我馬上對著他大吼
"包起來!!!!"

服務生一征,把托盤放在要放下但沒放下的高度持一看我一眼問"確定??"

我瞪她一眼說"確定!!快點~~謝謝!!"

在等他打包的時候一想到院長那個臉就讓我抖得七魂八魄都飛拉!!

阿粥本來要上班~~馬上載我飆回他家拿白襯衫在衝去學校

雖然我平常也迷糊,但幹嘛在這種人生大事上跟自己開玩笑阿!!!


一衝到圖書館前面,看到有一群人站在鐵架上了

心裡還欺騙自己還好上一班的還沒拍完

偷偷從旁邊溜過去剛好對到主任的眼睛

他還大聲的跟我說"美婉,你還記的要來拍照阿!?"

我強作鎮定還對他燦爛一笑說"哈哈~~我差點忘記時間"

衝到換衣服的地方找不到我班任何一個人,心裡一沉

不敢置信往剛剛那群已經在鐵架上站好的一群人望去

不是我們班是誰啊???當場下道快尿褲子

硬著頭皮出去,只見小婷對我衝過來,拉著我跑去裡面換衣服

我緊張的抖到到連襯衫扣子都快扣不起來,

小婷幫我領帶一掛,袍子一披,圍領一扣,手快腳快就幫我打理好啦

真是萬分感謝她阿!!!!!!!!(跪ing~~

鄭C+進來叫人~~我們又一起衝出去~~感覺一切都在瞬間發生完畢

等我一到拍照的地方,大家都站定位了!!!

院長還拍手說" 唉喲!!終於到齊了~~~終於可以拍囉~~~"  還給我拍手咧!!!(咬牙

我當場害羞的笑一笑,然後在心理問候他祖宗

老實說,拍照過程我身體還在抖個不停,腦袋轟轟叫

希望照片洗出來,不會大家都很清晰我卻是模糊的才好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