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要去宜蘭做公關活動

因為親愛的焦皮哥幫我介紹的工作

讓我在這個全世界好像都還在沉睡的Moment就得起床去賺錢

而對我這種一向都要睡飽才要起床的懶豬

真是既痛苦但特別的體驗......

而且慶幸的是我遇到的Partner都是一些細心又貼心的好人

所以我都不太累也很開心跟他們一起共事~~~

也很開心認識這些新朋友


7點準時搭上開往宜蘭的自強號

因為座位沒在一起所以我是獨自一個人坐的

一出台北到松山火車才開出地下鐵道,

我看到這個剛剛亮起來的城市,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天灰灰的~但是有一束束的光線從雲層較薄的地方透出來

中文說"破曉",這個"破"字真的用的很貼切

真的較像打破了雲層,陽光從裡面衝透出來,迫不及待要告訴大家天亮了

中文果然是很優美的一種語言......(好後悔沒帶相機出來)

一路上又想睡但又睡不著,一直有很多畫面很多事閃過腦子裡

默默的發現自己居然臉濕,好慶幸是自個兒一個人坐,不然也太丟臉啦~~



上次我自個兒坐火車經過這裡是大二那年跟哆哆們去礁溪洗溫泉

然後要去花蓮光家來個花東遊

但是那次我中途落跑了,因為我想回台北找男人......(羞)

那天的記憶到現在一樣很鮮明....

我記的我跟大頭先生吵架,

可是當晚夜宿雅絹家他道歉我馬上就心軟了(沒骨氣到了一個極點)

然後隔天到礁溪洗溫泉時一直心不在焉

一直在盤算如果我跟我親愛的哆哆說我想回台北會有什麼後果

結果我還是在大家泡湯泡到昏昏欲睡時說"ㄟ~我想回台北找大頭先生耶!!!"

想當然爾,馬上遭到輪番砲轟+唾棄,育如還說"去拉~去啦~我們都比不上男人啦"

但是我心意已決,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哆哆們

雅絹雖然很受不了我,但是還是貼心幫我把票退了又幫我買了回台北的票

一夥人在礁溪車站等我上了火車才繼續他們的旅程

上車的那刻心情真的很複雜,既羞愧又開心~~快人格分裂!!

我的朋友真的都很包容我這種重色輕友的賤貨....(跪ing~~)

當然我也有報應,就是不管過多久每次聚會都會被拿出來溪落一番

好像沒有結束的一天........


話說到現在其實也沒啥長進

看到現在焦皮爲我做的

想到之前每個禮拜三中午他約我吃飯的電話

然後我都寧願回家跟男人睡覺卻放鳥沒陪他去吃頓午餐

都讓我覺得好羞愧,早知道就跟你去大ㄔㄧ頓了!!!

但焦皮說"這才像妳阿~~"(不知道是不是在諷刺挖苦我阿!!)

總之,你們真的很偉大阿~~我錯了!!!(跪......)


車漸漸開出台北市,路上有很多風景都是平常看不到的

有廢棄的礦坑跟一間間的三合院,溪谷跟悠閒釣魚的人

還有海,真的沒帶相機讓我很想捶心肝

雖然每次都要好早起床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焦皮幫我就介紹這個工作

雖然他老是一付很愧疚讓我太早起

但是你都會叫我,才讓我想感動

而且我覺得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

我大概還是維持以前一樣的生活模式

等到中午瞪著那張沒睡到中午過後不會起床的睡臉生悶氣

吃差不多的東西,走差不多的路,做差不多的事

也沒有動力去做其他的我不曾做過的事

事情雖不見的盡如人意,但我相信老天爺總有他的安排

總之是謝謝你啦~~早起沒什麼的!!


然後今天從宜蘭回來之後

兩天後我還要再來一次

因為雅絹找我出去玩,然後我ㄧ聽到是"羅東一日遊"

馬上就傻眼....怎麼一直衝東部ㄚ~~最近跟這裡挺有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