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事: 

那天要去平溪的早上 

在捷運站廁所裡我先把早上裝水果的保鮮袋洗好烘乾拿給在外面的王基, 

再進去一次上廁所 

剛上完廁所站起來時頭去敲到一個硬物,痛到我還來不及插屁股就先抱頭猛柔 

剎時, 廁所內警鈴大響,不停的"噹~噹~噹~站內西側女廁有人需要協助!!!"

 "噹~噹~噹~站內西側女廁有人需要協助!!!" 

我一回神,抬頭才看到我撞到的正是紅色的求救鈴 

當下整個傻眼,馬上屁股擦擦,褲子胡亂穿好 

馬上衝出廁所,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若無其事的開口跟站務員說 

"不好意思!!我頭去撞到~~哈哈!!" 

衝出去還嚇到一個剛好進來的尼姑,她還很機靈的往旁邊跳開閃我 

我一到門口看到已經等到站成三七步的王基,拉著他就衝進捷運站 

他還疑惑我幹嘛這麼慌慌張張 

我跟他說"ㄜ~~那個警鈴是我撞到的,而且還是我尿完站起來時壓到的" 

他馬上翻白眼說"怎麼妳可以這麼笨阿!!!"

 ----------------------------------------------------

 怪事:

 就在我逃到捷運車廂裡後坐定不久,捷運就開了 

忽然我跟王基看到有一個瘦瘦的阿伯在空位很多的車廂裡 

一個人很突兀的站在中間的抓桿旁邊......

開始打太極拳 

沒錯!!!他就一手抓桿子一手用很慢的速度打起太極拳 

整個就是超後現代的~~~~ 

打了一陣子,他忽然對著一直盯著他看的男女很認真的說 

"自從我開始做這個運動,身體變好很多....balabala"

 那對男女還露出很尷尬的表情,

但是老伯還是興致勃勃滔滔不絕的說 

到站前,老伯停下來用很帥的姿勢stand by在沒有開門的那一邊車門 

到站時,後面門開了他也渾然不覺還在等面對牆壁的車門開門(= =!)

 等車嘟嘟嘟要開時,他才忽然看到門開在他後面 

然用很衝忙的姿態衝出車廂,車門馬上關上 

我一屏息的看完一切發生完後,爆笑出聲!!!

 台北瘋子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