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很不死心的再去看一次東海著名的大教堂

確實是很特別拉
 
不過我以為他應該要再更大
 
天氣非常之好,拍照很漂亮,不過風好大外面超冷
台中怎麼可以比台北還冷 

太陽是很大,但是一點都不暖和。
雖然我在笑,但老娘很想發脾…….(暴怒) 

當天還有新人在這裡結婚
沒錯,有我要的那種寧靜祥和又不失歡樂
不過沒想到是在第二天早上,也算不無小補
我想新娘很勇敢,
在這種10幾度的低溫穿婚紗簡直跟想自殺沒兩樣
不然就是新郎在整她,想逼她知難而退
因為他還不想走進婚姻的墳墓……(OS) 


教堂外觀沒有讓我很震驚
但室內部卻是超乎我想像的看起來超大
難道這就是這棟建築物厲害的地方嗎
有一種是覺得錯亂
裡面看起來比外面宏偉好哆捏~~~嘆為觀止!!!!! 
人好像忽然變的很渺小…… 

在東海大學不免俗要吃一下他們的農產品
所以我們有了以下這些 

因為天氣好,所以有很多人在裡面溜搭
我們在超市旁邊遇到隻可愛的哈士奇寶寶

超活潑的(G喜歡哈士奇,我喜歡柴犬,還好兩種都差不多) 
他還躲在碩大的G先生遮出來的陰影下乘涼 


這路邊的反射鏡有一點點魚眼的味道

這面就髒很多啦~ 

學校真的就像人家說的很大
走到一個地方都要走好久路
都是綿延不絕的讓我心慌
不過真的很漂亮,很多日式建築的房子 


下一站是王G說要去的"台中都會公園" 
不過一路上我都睡死了,等我醒來就是這裡了 


裡面也很大,台中跟南部一樣也都是在比大的捏 

都會公園不再市區而在一個丘陵上面,
想必然爾風也很大,是冷的我吱吱叫~~~
耳朵頭都痛起來不顧形象把自己包得跟大嬸一樣
真得是很要命唷~~~~(大嬸語氣) 


一個漂亮的風車 



走進去不久可以看見一個很大的湖

因為太陽很大(但一點都不暖和,沒用的東西!!!) 
所以湖面的都波光瀲灩的閃著光
我一時也看得有點暈了 


這死小孩命好硬,這麼冷還不哭堅強的活著 ......


他很專心的看著…….. 

這群母鴨帶小鴨,而且母鴨子很賞光把小鴨都到岸邊,
想遊走還把他們啄回來給死觀光客看非常敬業,
饒得他們不用做薑母鴨給我暖身子了 

這個長得很像陽具的東西傲然挺拔於遊客中心的廣場,
不曉的是哪一種藝術

受我薰陶的G居然也講得出"陽具崇拜"
 只能對這位藝術家致歉,我們比較粗鄙一點…..(嘿嘿嘿嘿嘿) 

公園前的瞭望台可以看到台中市區
不能不說壯觀阿~~(台中市也很很繁華低)

 自拍也能拍進去,很了不起 

要走時看到這對情侶還真是甜蜜
寒風中瑟朔的依偎在一起……. 

這麼冷還不下山是頭殼壞了嗎???!!!!(我心裡的OS) 

最後到我同事強烈推薦的景點藝術街
在東海大學夜市的正對面國際街
我算是很期待這景點的
因為她說在這裡拍的照片都很像在國外


 但,事實上,我們都覺得還好啦~~~ 
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
很多過季拍賣讓這裡有點想是後火車站過季倉庫的感覺 
不過還是可以硬拍個幾張有fu的過過癮….. 


像在國外八~!!!! 


傍晚去東海夜市掃街大吃一頓
七點交流道不收費馬上殺回台北
吹了一天風
害我晚上頭痛好久
真是要命!!! 

完蛋了~~~~~~ 
我越來越像大嬸了
我已經不再有年輕人的本錢了嗎??(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