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哭把把的50歲大壽!!! 唷~
但是他幾個不孝女都沒有人在家.....(心酸落淚ing~~
家裡最孝順的是平常都是我爸孝順他的"阿福"(畜牲比人強阿~~


上班空檔出去打一通電話回家
很lucky的一接起來就是壽星哭把把本人
我馬上對著樓梯間大喊"拔~~生日快樂!!!"
靦腆的哭把把不知道怎嚜反應
就回了一聲  "嘿喔~~~"     就無言了.....(冏

然後我就問他"ㄚ你今天要怎嚜慶祝壓~"

他說"沒有要慶祝阿~~又沒有人在家"(聽起來好像在抱怨.......

我說"哪有~~~我要回家阿!!!!"

他說"真的嗎?!" (充滿狠大疑惑又有一點點點興奮

我說"怎嚜可能!!!我在上班耶~~~

我爸"哼!!!!!!!!"

然後又說了543的就結束了一段莫名奇妙的對話
阿~~~我們真是不肖的女兒~~~
回去再幫你補過八

有人知道把把50大壽可以送什麼嗎?!給點建議八

我爸不愛喝酒近年又有戒菸的傾向
最大的樂趣是在他自己買的田裡種花種樹種水果跟除草
難道真的要送他一台超先進割草機嗎~~
大疑惑~~~ (抱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