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大心(台語)的slogan......


本來以為再過一個月才可以吃到
沒想到大餐比我們還急被我們想用(嘿嘿嘿嘿嘿

不過還是要感謝背後金主王均大爺的大力贊助

所以我們有這頓豐盛的大餐......(好像基督徒的餐前祈禱文= =!

金主夫妻(可米跟王均)今年也將開始累積他們的結婚紀念日的第一年.....

不過已經被算命的唱衰大概婚後5年生變
(小小聲...)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收買才降講的(笑)

不過重點不是能不能撐過30年,是大餐在眼前!!!

看到餐盤一掀開.......
只能說"果然是經典"(經典紐西蘭牛排)



(不得再誇一下G的生日禮物,食物拍的真不錯!!)
真的是太令人折服的一大塊牛排阿~~(好HUGE的跟骨頭完美結合~~)
還能多說什麼.......

很有嚼勁的好吃~~~^ ^ 
其實不管他好不好吃,長這麼厲害我覺得很好吃了(迷戀虛有其表的個性再度湧現..

我點的碳烤牛小排(外貌上就......輸了


不過味道卻是被王G大大讚賞
說實話~~
這麼貴,食物基本上都在一定的水準上
這道算是很原滋原味的呈現牛肉的鮮美
調味很簡單只佐玫瑰鹽,畢竟肉好是不用太多調味的
不過我的心思都離不開那塊超大塊經典
畢竟視覺的震撼是我的罩門(心醉~~~* ^ ~ ^ *

US


因為有一隻食量魔在我旁邊消化我塞不下的食物
我居然連甜點都還有辦法嚐到
幸哉幸哉~~

不過吃完當天我到兩點還在飽
吃的很滿足,卻睡不怎的好捏
這就是傳說中的"有一好沒二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