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狗,因為狗很黏主人又會跟你玩,又很可愛,雖然叫都叫不聽,笨的要死....
貓捏~~給我ㄧ種邪邪的,不愛搭理人,很驕傲而且太安靜會不小心嚇到你,
還會在你睡覺從你身上踩過去.........就根本不打人放在眼裡的感覺

不過自從我本來只是去借手飾,
卻因為貓貓跟我灑嬌不停就不知道是被鬼打到的失心瘋跟C+小姐借她的貓,
G還被我這忽然的一時興起就決定把貓帶回家的決定冒汗半天
但是貓貓(她真的就叫貓貓,主人取名子很不用心的感覺齁....)真的太可愛了,好乖好乖(


第一天來我家貓貓很害怕,貓對環境很依賴,所以家貓根本不出門
不像狗,老死都要往外衝
她躲了一天才開始出來走走,而且好黏好黏~~怎到哪都黏

真的是走到哪就跟到哪
看電視她就會自動做到你身邊


我上廁所她就在旁邊蹲著看


不然就在門口邊看邊等


我喜歡看貓的背影,看起來很優雅~~廉以巴都不是向阿福一樣掃落葉的狂擺
是很優美的S型捏!!!


然噢我ㄧ起來衝水,貓貓就會趕快跑來看
雖然不曉的屎有啥好看......= =

可能她喜歡沖水時看水在轉,
雖然我知道貓都怕水,不過我真怕她給我去玩馬桶裡的水
所以馬桶蓋還是蓋緊緊

晚上我打字的時候她就這樣趴在我腿上睡著
害我動都不動怕吵醒她,結果我快抽筋


她來者都趴....然後......以各種光怪陸離的姿勢睡著.....


話像這樣.....


這更怪.......

妳是人嗎?!那ㄟ睏安捏賣ㄚ~~~~

不過她大部分的時候可都是很可愛搭
看她洗臉,追都貓棒可以讓我玩一個晚上
看看~~~可愛到不行....



而且我深深覺的貓跟老虎果然是同物種的生物
看她追鬥貓棒就像老虎在獵食動物一樣
都會先趴底保持備戰狀態,屁股扭個不停,才狠用力的跳出去



我才發現貓貓們對鬥貓棒的執著竟然降深捏~~~~
玩都玩不膩



三不五時G都會整她

我看她也是很無奈的任他魚肉
真是好EQ的小貓~~~
除了第一天剛來很害怕對我哈氣
我真的都沒看過貓貓生氣捏


我還以為我不喜歡貓,因為他們不愛理人
我現在是怎個大改觀
而且最厲害的是貓會自己去大便尿尿都不用人教
對幫狗狗把屎把尿的主人來說簡直是天堂
吃的又少
養貓真的比狗輕鬆好多

我看....... 差不多可以叫阿福滾了......  









(阿福 : 阿~~嗚~~~)


哈哈~~~怎嚜可能!!!!我還是很愛狗啦,
阿福還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