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去我妹一直給我打預防針,
她說"阿福變很醜唷~~~,因為他濕疹被剃毛了!!!"
我看很多狗夏天到都要剃毛,不過是變成膚色無毛獅子頭,還能多醜
一回家還真的被他嚇到



矮噁~~~根本就是發霉阿~~
都一點一點的,好像路邊撿來的流浪狗
離阿柴的外觀是越來越遠了~~

而且還坐沒坐相,沒家教!!!

聽說夠被剃毛都會自卑
我看他還是活得很自我很high~~
出去散步還是一直拖著我衝,怎麼會有這麼臉皮厚的狗??

我媽說這種寒帶狗狗不耐熱(問題是他還混了生命很強的土狗捏~~)
現在晚上會給吹電風扇,不過我想幫助應該不大
但根據我追根究柢的檢視
我看是我媽給阿福吃太多狗狗不該吃的東西

像是小籠包,煎餃,麵包(還不是白吐司,是有加料的) 跟ㄋㄟㄋㄟ
而且還是一瓶專門給他喝的

我聽了差點昏倒
我馬上咬牙切齒的恐嚇她,"再這樣亂給他吃~~你會把他養死,我告訴你!!!"
我媽很不以為意的說 "哪會阿~~一點點而已" 然後削一片蘋果給阿福吃(是在挑戰我嗎??!!)
真的耳朵多很硬!!!!

難怪阿福都不吃飼料了
現在他都要先看看人家要不要餵他人類的東西
才要乖乖吃他自己的狗飼料
很夭壽捏~~~我爸媽!!!!


遠遠而走來一隻流浪狗


一走近我才發現阿福的皮膚病看起來比這隻老狗還嚴重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