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涉獵3c展,因為除了我根本很難了解以外
那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這是阿宅哥跟show girl的天下
今天總算是讓我大開眼界


人好多好多,除了台上的主持人誇張興奮的叫囂
台下清一色是抬著大砲相機,專業的要死的大哥宅哥
對著台上笑到應該快僵到的SG猛殺底片
不然就是成群結隊,賀爾蒙猛分泌的高中男生對台上的sg品頭論足
"ㄟ~~那個右邊數來第三個不錯,很正"
"拜託~~她旁邊那個才正吧!!奶子好大!!!"(千真萬確我聽到= =!)
台上的SG對著下面一堆不知道是拍照還是意淫的油頭黃毛雄性還要猛發笑
不知道心裡感受如何.....我一定會做惡夢
忽然,我看到這兩位....ㄜ~~資深雄性,真的是大大嚇客


挖賽,頭髮都已經發白了~~還可以跟小夥子一起扛大砲射袒胸露臂的SG
不怕太火辣心臟病發的,他們的體力跟能耐真的令我佩服
配備不輸專業,還可以互相討論切磋比較,
真的是退休之後的良好休閒活動
我真的是太低估男人骨子裡的食色性(佩服佩服

另一邊,還有美女遊戲教學

怎麼看都有一種很不良的感覺.......
這裡真的是男性天堂阿~~~



這位大ㄍ明明就很強,我看他手指頭靈活的一關破一關,
真不曉的旁邊的美眉是要衝三小,就看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電玩的空泛話題
大概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這畫面真的很...不舒服~~哈哈


也是有小收穫
我可是親手拿碰到台灣第一隻iphone 3Gs,雖然我不是蘋果迷拉~~
不過衝著看起來這麼高貴厲害(熱愛虛有其表鬼東西),還是有點小搖擺(醉)
(背景是王G送的包包,清一色的白~~,卡車是音響捏!!   夭壽的好炫~~哇嗚

好笑的是,標走這支20000多塊的勁機是一個國中老師的中年媽媽
她怎麼看都覺得握在她手裡怪怪
不過人家是買給上高二的兒子
死高中生用這麼好的手機幹嘛阿~~

我就算對這些東西不迷戀
但是衝著他們看起來都好厲害,不得不也來驚嘆一下
看看,卡車頭還會變金鋼唷~~~挖阿 ㄚㄚㄚㄚ!!!   酷~~

我被征服了~~~~~(下跪ing~~
好羨慕那個死小孩....


回公司,講一些事講到不爽
雖然也不是真的有那個意思
但是說這樣,也很難叫人開心
又是一個自以為

all right~~,我自便 !!  
至少輕鬆一點.....

好久沒到西門町,沒想到連想吃點小東西都找不著在哪裡了
鴨肉扁卻賣鵝肉....呵呵
雖然我說希望不是每次都在抱怨
但就要去報效國家的焦皮說沒關係,朋友就將囉~~
希望我下次可以給你說好消息多過怨嘆的

每個禮拜三才出現的歌唱藝人卻讓我們在禮拜五碰到...好lucky

膠皮可是對人家聊若指掌到~
人家開啥車來,站崗的把把是哪位都叫得出來
也太變態了(有沒有這麼注意阿~

謝謝你今天的陪伴
祝你軍旅愉快~~涼爽爽的退
彭老師考試順利,小朋友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