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牽陣子每天排滿滿的行程比起來
現在的日子真的可以用悠閒來形容阿
之前我是撞邪了是八???

昨天跟阿絹.小雙去看NANA還去吃ㄈㄨ~大鼓(日式料理)
步調悠閒的讓我以為自己在作夢....
(我到底在瞎忙啥阿???一度覺得自己得了強迫症!!!)

NANA~~
除了中島美加.光頭.跟那個LARA其他人我都覺得比漫畫遜好多
根本就失味
哈哈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蓮"真是讓我失望阿~~~
在我心理他可是狠帥低阿
哀哀
意外的是
戲院外還碰到好久不見的佩華
雖然他已經警告我們NANA狠遜阿
不過人都是這樣
沒親眼看過絕對不相信
直到NANA片尾倉促的亮起感謝字幕
我真是落寞到最高點
哈哈
雖然小雙覺得不錯喔!!!

雖然已經常常跟阿絹見面了
但是還是可以聊好久
雖然都是一些我們可能都已經知道的事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互相傾聽
這就是朋友八
不管10幾20幾年之後說著一樣的事還是津津有味

這次最大的笑點是周凱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阿!!!brother~~~)
不想回家的我們還再公園裡有聊了好久
一度還談到是否有真理存在的哲學問題
及美國大陸之間詭異的債劵關係....
主題可以說是包羅萬象
哈哈阿~~

回家時終於見到小雙睽違已久的座駕"JOG小50"
(金旺先生還沒成為她新歡之前的戰車阿!!!)
不過已經它被小雙裝上"菜籃"及"機車手套"之後
完全沒有殺氣...
小雙還很得意的指著幫在手把上的手套跟我說"這樣手就不會髒拉~~"
不過我說"妳這樣看起根本就是標準的菜籃族LOOK嘛!!!"
還問她等一下要去哪裡看股票阿??? (大笑Iing~~
回家.口乾舌噪.滿足^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