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好哭的片子

我心目中的歲末強檔阿

雖然有地方我有點不懂

但是還是從頭哭到尾

一開始

池貞熙的開場白已經讓我有想飆淚的衝動

『每個人的一生就好像一部電影,而他們就是那部電影裡的主角。

有時候他們會以為自己也是別人電影裡的主角,但是他們可能只是一個配角,

只有一個鏡頭。

更說不定他們的片段早被人剪掉了,自己居然還不知道。

就拿這對母女來說吧,這女孩肯定是媽媽一輩子的主角,

可是十幾年後,在女孩的電影裡面,媽媽的角色還有多重要呢?

 在我這兒儲存了很多,被別人剪掉的片段,我把它們都收起來了。

 因為有時候他們會剪錯的,等他們再需要的時候,我就會把片段送還給他們。』

還有張學友打周訊的那段

他說"班主打小雨不是因為他恨她.是不希望自己很他"

CRY

聶文非常愛她

最後他還放手

是怎樣強烈的一種感情耶

恩.....金城武回去找周訊那一段我也飆淚

但是我看到他隔天起來說報復她的錄音時

有那麼一點小冒汗

我想說他終於為了10年來失眠終於瘋了嗎???

他的愛也太瘋狂了

這部電影寫實有TOUGH

現實上也該就是這樣阿

太完美的結局根本就不是結局

而且

小雨真的愛誰

見仁見智

聶文覺得她兩個都不愛

曾至偉卻說她兩個都愛才有觀眾要看阿

小雨說人都是比較愛自己的

都沒錯

雖然歌舞沒有芝加哥.紅磨坊那麼華麗盛大

但也不錯了....尤其中間周訊被誘豁變壞的那段

最後

"如果˙愛" 超級好聽

而且小雙的結論很好笑

他說"沒想到陳可辛那隻肥豬居然可以拍出這麼好看的電影"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