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嗯嗯頗不順
決定採用鄭C+小姐跟我推薦800多萬次
效果強勁的"玫瑰蜜棗茶"
聽說喝玩2小時候就可以坐在馬桶上不用起來
這麼厲害

禮拜五
沐浴淨身完後
就開始我的隆重的清腸工作

煮玫瑰茶
我把很多很多大概快50顆玫瑰煮在一碗公不到的水裡
這麼濃應該可以拉到脫缸巴我想

玫瑰味道超香
不過他煮出來的汁跟泡了三天的烏龍茶顏色一樣深
看來頗恐怖
過了20分鐘
好了
不過我為了以防萬一
還很自作聰明的把他再放到茶壺理悶個五分鐘
這樣應該很強了八(雖然我覺得多此一舉)

終於要喝了
它經失去剛剛再監煮十的但但玫瑰香味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無以名譽的怪味道
狠怪!!!不是臭!!!是怪!!!!
完全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
我還沒想大變已經有點想吐
鄭C+真的很厲害
這種鬼東西她居然喝的下去


終於要喝了...

淺淺嘗一口
.........
幹!!!!(我可以罵嗎???)
好苦..
好噁好噁好噁!!!!好噁心的味道
當場雞皮疙瘩都站起來
還有點頭痛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味道
幹!!!

不過想說都到這個地步
到掉就功虧一潰了
鄭西家喝這麼多次都好好的
以我比她健壯的身體難道會死嗎???
於是我拿出冰糖死命的給他放
還加很多水
(那我都不懂剛剛煮這麼濃的用意是什麼了)

反正後來它變的極甜中帶有一股極噁心的味道的深深咖啡色液體
我捏著鼻子把它灌光
但是接下來我完全沒辦法思考
吃餅乾也沒有味道
只有那個該死的玫瑰茶的噁心味
最慘的是
我開始想吐
不過是乾嘔
真想死阿
因為那味道又不停的衝出來

後來因為也無法做什麼事
我就去睡覺
我睡夢中一直做大便的惡夢
就是
重頭到尾
我都在大便
而且感覺很真實
我還很開心咧
因為太有用了
結果晚上一醒來
發現一切都是夢....

真實中
我還是沒跑廁所
開始咒罵鄭西家
騙我喝這麼噁的東西
只做做大便的夢就沒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