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新吃火鍋回來,一直狂打嗝 打到老娘歸覽趴火,怎麼那麼難過阿!! 

然後林家煥一直在旁邊說打一百次妳就要死了 

煩死了!!!!!!!!!!!!!!!! 

心情呈現一個很暴躁的狀態 

他還在那邊"哇"一聲假嚇我 讓我當場對他飆出"你走開啦!!!!"

 後來我就上 奇摩知識+ KEY入"打嗝"

 結果他跑出" 史上最強的 停止打嗝法

內文是 : 此為中醫穴道 ---- 勞宮穴 這個方法是古代一種導引術,

很簡單 就是用一隻手的姆指使勁的去壓迫另一隻手的手掌中央 .

左手或右手都沒有關係,用一隻手的姆指使勁的去壓迫另一隻手的手掌中央 

照書上說 3 分鐘內就會停止打嗝,但是我的經驗只要 10 幾秒打嗝就會自動停止,相當神奇
(完). 

這麼神奇....於是我毫不猶豫用我的左手用力狂按我右手的正中間

我運氣還真好!!!因為當場讓我痛到抖一下

看來是有按到穴道,我就持續按著一下

神奇的事發生......我真的沒再打半次隔,沒有! ! never  !!!

太~~~厲~~~害~~~了~~~~!!!!!!!

這位兄弟姊妹阿!!!我沒有在賣藥~~真的好神奇

下次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