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對街上的流浪狗沒啥太大的感覺,

呂瘦瘦每次看到學校的流浪狗都以無限愛憐的態度撫摸牠們說話

我都只希望她少摸兩下,免的太多細菌被她自己吃進去。

直到阿福大爺到我家來,

我真的不的不說我開始會去注意我看到的任何狗類...

(雖然還不到熱情跟他們摸摸,對話的地步)

基本上,牠真的是一支很笨又很愛吃又很會拉的柴犬

所以我媽都叫他"尿尿福"或"棒賽福"

我雖然不敢妄想把牠訓練成跳火圈採皮球那麼厲害的特技狗

但至少可以乖乖坐下握手也不過分巴!!

偏偏這畜牲只會吃!喝!拉!撒!睡!很有自己的調調

完全不受主人控制,連我爸希望牠可以在陌生人來時叫兩聲都是奢求

因為牠對任何人都搖尾巴,想到叫個兩聲算是意思意思了,

我媽都說要把牠拿去丟掉了。還煞有其事的跟牠說:你出去當流浪狗好啦!!!

(話是這樣說每餐還是猛餵牠吃很多...)

牠吃的是狗飼料,又有刷牙用的狗零食防止他蛀牙,

有溫暖的床和牠個人vip休息區(還趕不走牠)

還有玩具跟玩偶給牠盡情撕咬,還有一家大小幫牠把屎把尿,帶牠去散步

陪牠玩,幫牠洗澡,簡直是我家的狗皇帝老子

除了我會叫牠坐下,我媽會奏牠以外,牠最大了!!

(我爸還捨不得揍牠,還嫌我對牠太兇!什麼東需阿~~)


那天,天氣好冷,學校的小黑躲到宿舍避寒風,

卻一直被阿姨吁吁吁的趕出去,雖然我沒爲小黑做什麼

但還是偷偷看牠兩眼,心裡暗暗心疼看小黑抖著走進寒風中

一般狗狗尾巴都是平平放在外面,但小黑始終緊緊夾載牠雙腿之間

看起來好害怕的樣子,所以才會一直夾著,而且牠的小腹好凹,好像都沒吃飽

我家阿福一天到晚尾巴翹的趾高氣昂,一個肚子吃的圓滾滾,奶奶頭都凸出來這麼誇張




還一直討食的嘴饞樣,就覺得牠真是幸福到欠揍

不要說人,狗也是一種狗一種命阿~~~~~



還好,我好像一直都是阿福這種款賤狗的那一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