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債權人們請看啦!!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普通朋友可能難啦!!你們關係已經不普通了~~不過看人應該可以拉!!
時間要久一點.......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論文

03.人生中最大的興趣
A:和姊妹們天南地北沒有重點跟意義的瘋狂瞎聊
和講別人跟自己男人的壞話(哈哈)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我終於又單身了!!!god bless me~~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可以。但有種就永遠不要讓我知道
(偏偏最後都會被我知道,你還是安分點好)


06.最怕碰到的情況?
A:處在尷尬的情況下讓我不知所措



0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雖然我不想承認.....,諧星!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這題太難,至少我打不完(夭壽!!)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互相才最幸福!!!!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活潑又很貼心,獨立又堅強
但其實骨子裡是一個超級小女人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都很重視~~我是重色輕友的賤人,沒有我爸媽我活不到現在,沒有朋友我活不下去!!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放個屁的時間!!!我記性超差~~不過看要忘記誰拉~~~
路口的阿北別想占據我腦子容量太久,我記性欠佳!!!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學騎金旺(在它被小雙賣掉之前)


14.現在最想去哪裡?
A:床上


15.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
A:還挺多的,又是一個難解的題目......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慵懶的在床上做任何事 吃美食 跟好朋友一起


17.任何一件讓你印象深刻的人或事或物?
A:還蠻多的!!!又是一個難題。有興趣可以寫信到我信箱但我更樂意口述,謝謝!!!


18.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阿福。(我家的狗)我想知道它倒是真瘋還是在給我裝傻.....

19.你希望人家怎麼形容你???
A:靠!!你好瘦!!!(痾呵呵呵呵呵)


20.最喜歡的一句話
A:不是每個人都吃得起高級餐廳,既然妳不開快炒店,有怎麼可以怪他去吃路邊攤?


........................................................
點名就不用了吧!(我一定會忘記去看我點過誰,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