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從我一們剛在一起就一直呈現脫序演出的狀態

現在還是持續一種荒腔走板的調調

怎說???


我最近發現我整個人根本就是一個男人阿!!

每次都是我講話最大聲

他都乖乖的像媳婦一樣說"是是是~~你說的都是!!!"

不管我要做什麼都會默默配合我

連告白都是我逼他講的,怎麼一點女生的矜持都沒有阿我~~(真害羞!!)


而且超貼心戲膩

不管我說過什麼他都靜靜的聽還默默記住

會先幫我去買學弟的轉學考簡章然後在教室等我

還會以為我因為他不在意我跟學弟出去是不在乎我,特地解釋一番

我還沒想那麼多咧!!!!


我急躁他沉穩

放不出電影在那邊碎念亂點播放程式

他卻很冷靜的play出畫面,雖然沒有字幕~~

連我難以駕馭的比電都聽他的

吃裡扒外的賤東西!!!!



反正都是我在發號是令

我是女王~~整個就man的要死!!!!

你們老是擔心我吃虧要我好好保護自己

我怕到時候推倒他的人是我

到時候他跑去跟他媽媽哭訴

我還要邊抽菸邊捏著啜泣的他的下巴說"乖啦!!!放心!!我會負責的~~~~"

真是太後現代的性別錯亂了!!!歐買尬~~~~



不過雖然看起來這麼順從我

但是其實他心裡還是很叛逆的,我看得出來!!!

一直伺機找機會就會忤逆我

看來不教訓他一下是不會怕的

有些人就是不打不會叫.........(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